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生于1949》的感动 耿乐演小人物讲述大历史

2009年07月23日14: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耿乐
耿乐

  搜狐娱乐讯 耿乐主演的《生于1949》正在后期制作中,该剧以小人物、平凡百姓的视点来反映时代生活,耿乐在剧中扮演主人公刘建国,从一个百姓的视角,小人物跟随共和国成长经历的波折成长过程讲述了祖国历经坎坷、波澜壮阔的60年。

  耿乐在剧中扮演的刘建国出身革命军人家庭,中学毕业后却与被打为右派的父亲决裂,毅然报名前往内蒙下乡插队。两位好友也先后随他前往那片陌生的土地。在剧中,刘建国经历了刻骨铭心的痛,返城之后,正赶上席卷而来的经济大潮。

从个体户到股民,到饭馆老板,刘建国的命运随着国家的发展变化而欺负,他像众多那个年代的人一样,面临着事业、亲情、友情和爱情的多重考验。

  耿乐有着时尚的外形,此次在剧中经历了将近30年的年龄跨度,耿乐的演技也在本剧中得到了展现,相信,随着剧的上映,观众将领略到耿乐这位时尚型男的风采。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