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西卫视大胆用新人 《爱情公寓》堪比武林外传

2009年07月23日11: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七位来自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生赵霁、王传君、陈赫、李金铭、孙艺洲、娄艺潇、金世佳几位俊男美女搭档拍摄的都市时尚爱情爆笑剧《爱情公寓》将于8月6日在江西卫视火爆首播。由于该剧全部由新人领衔主演,与前几年红极一时的《武林外传》的演员阵容非常相似。

  而现在《武林外传》中的大部分演员均已成为影视界炙手可热的红星。“大嘴美女”姚晨凭借《潜伏》再上一个台阶;闫妮的最新作品《三七碰上二十一》、《北风那个吹》也在各台轮播上映;沙溢的《我们生活的年代》、《新上海滩》更成为其在《武林外传》后的几部代表作品,可谓一部《武林外传》成就了几位演员。

  而江西卫视即将首播的青春爱情大戏《爱情公寓》,在宣传初期就打出了“《爱情公寓》是目前市面上少有的型人,熟人以及宅人通杀的爱情宝典”这一亮眼招牌。并有众媒体在宣传试播会后,就纷纷给出满分的傲人成绩,再加上江西卫视的全力宣传配合,想不出几位明星,恐怕也是难事。

  《爱情公寓》的新锐导演韦正更是对众位新人给予了肯定,表示虽然启用新人经常会出现各种各样的状况,但剧组里包括编剧在内的几位主创都相信用人不疑,既然选择了新人来担当主演,就相信他们自身具备演好这些角色的实力,希望《爱情公寓》里将来会走出几位大明星来。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