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爱情公寓》主创探班 两分半给你一个笑点(图)

2009年07月11日10: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Lily/图文
《爱情公寓》四位主演:孙艺洲、陈赫、金世佳、娄艺潇
《爱情公寓》四位主演:孙艺洲、陈赫、金世佳、娄艺潇

  搜狐娱乐讯 一部由7位上戏表演系本科生主演的电视剧《爱情公寓》,即将于8月6日起登陆江西卫视黄金档独家播放。这部全部由80后年轻人担纲拍摄制作的电视剧,兼顾了“情景剧”、“偶像剧”、“爆笑剧”和“美剧”的特色,以“好笑”、“好看”、“好快”、“年轻”的特色,打造独一无二的中国季播剧。

  在昨天(7月10日)下午的探班中,四位主演孙艺洲、陈赫、金世佳、娄艺潇,以及编剧汪远,导演韦正悉数到场。谈到《爱情公寓》的特色,导演和编剧的最大感受是:好笑,好看,让年轻人很有共鸣。“这部电视剧可以称得上是‘四不象’诡异复合类型片,可以说什么元素都有,甚至还囊括了科幻片、异型片、间谍片、黑帮片,还有琼瑶剧等其他类型片的桥段,保证过瘾。”导演韦正毫不谦虚地如此总结。

编剧汪远称《爱情公寓》并非一味翻拍美剧
编剧汪远称《爱情公寓》并非一味翻拍美剧

  整部电视剧中的7位主要演员全部启用新人,也是该片拍摄中的一个大胆之处,编剧汪远回答说:“我们对新人很有信心,一般新美剧中男一号也都是选用新人,这样不会让观众有太多先入为主的感觉。”虽然借鉴了美剧《老友记》的一些特点,《爱情公寓》绝不是照单全收的翻拍,而是借鉴了美剧的理念,更注重观众体验。”

  “两分半一个笑点”是导演韦正用来形容《爱情公寓》好笑好看的一大特色,不过看起轻松的电视剧,拍起来确实异常辛苦,常常一条片子要拍20遍。而耗时半年的后期制作,也保证了该片的画面质量。

  如果你是喜欢《老友记》观众,就不应该错过这部爆笑不断独一无二的中国季播剧《爱情公寓》,相信会有另一番爆笑过瘾的感觉。

  
(责任编辑:溶溶)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