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许志安“强吻”张卫健 带新专辑走南闯北

2009年07月22日08: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苏蕾 程雪超 王腾
许志安“强吻”<span
张卫健 src="https://photocdn.sohu.com/20090722/Img265391715.jpg" align=middle>
许志安“强吻”张卫健

  在歌坛沉寂了4年的许志安,今年夏天终于推出了他的新专辑《歌人》。近日,许志安带着他的新专辑走南闯北举办歌迷见面会。

  在日前举行的广州歌迷见面会上,许志安透露,主打歌《比翼双飞》是他整张专辑配唱过程中唱得最久的一首歌曲,因为歌曲的所有合音都是由他编写录制,希望让这首歌在交互层叠的唱腔中串出柔美的吟唱旋律。

  许志安在这张新专辑为自己带来了进入40岁之后的数个“第一次”——第一次玩“中国风”,第一次穿警服,第一次做导演。

  前日下午,许志安又带着《歌人》在北京召开发布会,他收到老友张卫健亲自送上的书法处女作,许志安高兴地“强吻”张卫健。

  许志安当天获公司特别送上“擎天柱”大型玩具,他高兴得一边打量一边和擎天柱比身高。许志安在连唱两首歌后,好友张卫健突然现身,号称正苦练书法的张卫健送上自己的狂草作品,许志安见状兴奋地抱着张卫健张嘴强吻(见右图),把张卫健吓得往后直躲。许志安还不罢休,连爆张卫健的私房事,称张卫健夫妇经常情话绵绵,全不顾有旁人在场。

  面对张卫健和妻子张茜(博客)的幸福生活,有了新女友的许志安被追问何时会结婚时,笑称暂无计划。但宣布一定会结婚和生孩子。现场有记者问起何韵诗是同性恋的传闻,许志安则大摇其头称对方不是。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