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金地带》朱杰最崩溃 拍戏忙里偷闲当伴娘

2009年07月21日20: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集结了罗嘉良、王姬、朱杰等国内影视红星加盟的悬疑剧《黄金地带》正在四川成都热拍。在近日评出的电视剧《黄金地带》“七宗最”里,朱杰被称为“最崩溃”演员,对此,朱杰却不以为然,每天通告满满的她拍戏之余是吃遍成都美食,观遍成都美景,忙里偷闲还去当了回伴娘,这“最崩溃”的朱杰是忙得不亦乐乎。

朱杰和罗嘉良
朱杰和罗嘉良

  凭借在电视剧《潜伏》中的出色表现,“晚秋”朱杰迅速而红,在她首部担纲主演的电视剧《黄金地带》中,作为剧中最年轻的主演,朱杰说刚开始确实有些吃不消,“我是第一次接拍那么重戏份的戏,也没有类似角色的经验,有压力,怕辜负了导演。”朱杰饰演的陈陌是个有些“疯”的女人,“她总是以为自己是福尔摩斯,其实真相总和她想的不一样,她总是被蒙在鼓里的那个,经常被骗,”好不容易演回高级海归还是一个不明真相的小丫头,朱杰说这点有点让自己崩溃。

  朱杰有着随遇而安的个性,拍戏压力大,可人家有减压绝招,在成都呆了一个多月的她俨然已经成为一个“成都通”,说起成都的美食头头是道,原来好吃的她拍戏之余已经把成都的美食尝遍,“其实我不是第一次来四川,我大学时候一个最好的同学是成都的,08年的时候她就招待我来过成都”。

  说到让自己和成都结缘的好朋友,朱杰算是打开了话匣子,“我前几天去做了回新娘助理,”朱杰还没有从当伴娘的那份喜悦中走出来,“我成都的那个同学结婚,我第一次当伴娘,我觉得我当时比新娘都紧张,而且,我还接到了新娘的捧花呢,”朱杰说起这段的时候语气里依然带着兴奋。“见证了好朋友神圣光辉的那一刻,那种感动不是用语言能形容的,”朱杰说当新娘在台上讲话的时候,自己在下面哭得一塌糊涂。

  头一回当主演,朱杰的戏份很重,有600多场,是主演中最辛苦的一个,但是她是拍戏、吃美食、当伴娘一件也没落下,朱杰笑说松弛有度是工作的一个境界,劳逸结合能让自己更好的投入工作。

  据悉,《黄金地带》现在已经进入后期的拍摄阶段,将于八月份杀青。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