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古天乐高温穿戴黄金甲 机械人造型很搞笑(图)

2009年07月21日10: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古天乐造型照
古天乐造型照

  中新网7月21日电古天乐于即将上映的电影《大内密探灵灵狗》中饰演保护皇上的大内密探。而灵灵狗其中一项搞鬼发明,名为“保护皇上龙体万无一失战无不胜攻无不克变形黄金甲”的机械人盔甲,穿起它之后就算不懂武功亦不怕别人的攻击,但却难为了古仔。

  香港“文汇报”消息,拍摄此片的当地气温高达30至40度,古仔说:“套黄金甲都很重,要几个人帮我先可以着到。因为着上身之后行动好不方便,所以拍机械人戏前都要饮定晒水,去晒厕所先,加上酷热的天气,都很辛苦。

  古仔又称:“自己化身成为机械人,好似卡通漫画,而我本身都好锺喜欢收藏玩具,这次扮机械人都很过瘾。“剧组人员更准备把这道具送给古仔留念:”如果真的送给我,其实都真有冲动带回家收藏,这个造型很似旧时黄金战士。”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