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言承旭被曝难有姻缘不拘泥于林志玲想好好恋爱

2009年07月21日09: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言承旭(资料图)
言承旭(资料图)

  言承旭好友侯文咏日前在台湾节目《沈春华lifeshow》爆料言承旭有封寄不出的信,被外界解读为写给林志玲,侯文咏昨说:“言承旭想太多,大明星的身份会让他很难结婚!”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提到言承旭上回谈寄不出的信,侯文咏说:“上节目前我就告诉他,他死定了!简直不知死活,他也不知道我会说出信的事情,其实我时常劝他面对媒体,要是放出部分事实,敞开心房,面对自己,别人才不会扭曲你,他听进去了。

  但侯文咏也直言:“不过我想他目前很难结婚了,他想要跟一般人相同,照他自己的模式好好谈恋爱,等到彼此了解程度相同后,才会走上婚姻这条路,他是大明星,你想怎可能做到?但他又不可能妥协,你想他要怎么结?那样的模式是正常人做的,他身边都是工作人员跟艺人啊。”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