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凯歌首次献声吟诗代言 自爆平日爱“小酌”

2009年07月21日09: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
陈凯歌广告代言片段
陈凯歌广告代言片段

陈凯歌首次献声吟诗代言
陈凯歌首次献声吟诗代言

  昨日,许久未露面的大导演陈凯歌亮相人民大会堂新闻厅,为某国产知名酒业新产品担任“品牌文化形象大使”。身为“大使”的陈凯歌除了亲自出山指导了品牌专题片的拍摄,更首度献声,为片子解说。成为酒的形象大使,陈导的酒量自然引得大家好奇,对此,陈凯歌乐呵呵的回答小酌但绝不贪杯。

  过去,陈凯歌很少接商业代言活动,但此番他不仅愿意以“仰韶品牌文化形象大使”的身份亮相,更亲自编写、导演、演出和解说了七千年仰韶文化专题片——“陶醉仰韶”。该片大气磅礴,穿越七千年时空,淋漓尽致地演绎了七千年仰韶文化,显示出陈凯歌无论是电影还是专题片,其面对历史题材的非凡的驾驭能力。但最出人意料也是最点睛的是,陈凯歌在片中长达十五分钟、厚重激昂的解说,为该片增添了不少气势。

  现场,文化底蕴深厚的陈凯歌导演也诗兴大发,吟诵了几首祝酒小诗,但当主持人朱迅问及他如此豪放,是否跟李白、杜甫一样平日特别爱喝酒,特别能喝?对于此,陈导却谨慎的回答“小酌、只是小酌”。

  当天,主办方特地安排了陈导与几百位企业代表们进行大合影。习惯了自由地在剧组中搞创作的陈导,需要正襟危坐地身处人群之中,多少显得有些尴尬。而陈导的超高人气,也使得活动结束后不少企业代表专程要求与他合影,签名留念,被迫取消了访问环节。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