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孙楠大连公益演唱会落幕 那英杨坤倾情捧场

2009年07月21日09: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孙楠“相约体育场,不见不散”大连公益演唱会于7月19日晚在大连体育场激情开唱。随着现场打击鼓点,数万观众连续齐声欢呼几十次:“一哥!孙楠!”。现场异常火爆。无论从现场舞台的设计与布置,到孙楠的服装与新造型,每一次出场都是那么令人振奋人心。

  家人深情演唱 舞台变家庭小聚会

  在这次演唱会中,孙楠特意提出要与家人一起演唱的环节,在采访到孙楠时说“在我上一场北京演唱会中,我妈妈就演唱了《洪湖水浪打浪》,现场效果非常好。下台后,我妈就跟我说,下次演唱会,她还要上台。”孙楠说妈妈其实从没做过和音乐有关的工作,此次请妈妈在众多观众前亮亮嗓只是缘于童年的美好记忆。“我总记着小时候妈妈哄我入睡时唱的那些老歌,都是那时流行的郭兰英、李谷一的作品。每次想起妈妈轻轻哼着那些歌、我慢慢在歌声中入睡的场景,就觉得特别温馨。”孙楠依次请出了哥哥演唱《最后的温柔》;女儿买宝摇一起温馨表演新专辑的歌曲《小小的幸福》;最后请出妈妈一起合唱《洪湖水浪打浪》,场面十分温馨。

  那英、杨坤倾情捧场 孙楠模仿杨坤,那英调侃孙楠

孙楠与杨坤
孙楠与杨坤

孙楠与那英
孙楠与那英

  嘉宾杨坤、那英的出场使得本次演唱会又推向了一个高潮,现场孙楠模仿杨坤,相似度百分之百,无论从形体动作以及声音相似度都令观众大吃一惊。一首《月亮可以代表我的心》过后杨坤又带来一首《空城》。那英一上场就调侃老朋友孙楠,“趁他下去换衣服,我赶紧唱首歌曲给大家庭,下次我来大连开演唱会你们也得来啊!”

  见义勇为 公益是每一个人的事情

  一个内含社会正义与传统美德的令人敬畏的名词,与此同时,又是一个饱受伤害、颇多争议的名词。“英雄流血又流泪”不止一次地上演。在道德的呵护下,在正义的驱使下,见义勇为现象不断涌现,这是社会之福 。孙楠,这样一位国内一线歌手,无论在任何时候都保持着健康阳光的外形与心态,不断做好听众及歌迷的榜样,带领大家一起参与公益活动。在本次演唱会上,孙楠大力呼吁我们要多做善事,好事,让我们的身边无时无刻都充满着爱!

  不仅仅是一场演唱会,而是关于我们的青春、记忆、爱的证明。

捐赠大连市见义勇为基金会50万元-孙楠经理人文迪代领荣誉证书
捐赠大连市见义勇为基金会50万元-孙楠经理人文迪代领荣誉证书

  把演唱会的名字定为“相约体育场,不见不散”,孙楠说这背后有一个美丽的故事。“我妈生我的时候家就在体育场附近,自己小时候就经常到体育场做游戏,长大了到体育场去看足球、踢足球……可以说,体育场里有我很多美好的回忆。不光是我,相信很多大连人都在体育场留下过美好回忆。2个月前,我知道了体育场要拆迁的消息。当时就想能不能做点什么事,为给我们留下很多欢乐的地方画一个圆满的句号,于是有人建议我做一场演唱会。”距离上一次在家乡人民面前做演唱会,已经有5年时间,“作为一个从大连走出的歌手,其实每一年我都想回来给大家汇报表演。但在大连做演唱会又和其他城市完全不一样,因为这里有我的爸爸妈妈、哥哥姐姐还有所有的同学,在他们面前唱歌,我会更紧张和激动。” 孙楠一身亮银闪亮登场,带着我们一起回忆那青春、记忆、爱……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