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梁镜珂:心甘情愿把自己交给毛导

2009年07月21日07: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导演毛卫宁与梁镜珂合影
导演毛卫宁与梁镜珂合影

《英雄无名》剧照
《英雄无名》剧照

《誓言永恒》剧照
《誓言永恒》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毛卫宁执导,高明、赵峥、江珊、梁镜珂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誓言永恒》正在四川卫视热播。其中,由青年演员梁镜珂饰演的赵冰一角受到了观众广泛关注。作为导演亲自为该剧新增的角色之一,仿佛是导演按照梁镜珂本人的特有气质来打造,也可以说是为其良身定做。而演员梁镜珂对毛导给她安排的角色似乎也是欣然接受,用她自己的话说就是“心甘情愿的把自己交给了毛导。”

  《誓言永恒》其实是梁镜珂和毛卫宁导演的第二次合作,此前她曾在毛卫宁执导的电视剧《英雄无名》中,饰演了一位德国特派记者卢波。

作为记者同时又是一名翻译官的卢波,凭借自己特殊身份,可以拿到许多一手资料,她不惜冒着生命危险将这些情报交给联系人阎国航(唐国强饰演),为我国的谍报事业做出了重大贡献。

  自《英雄无名》之后,梁镜珂对毛卫宁导演有了一种全新的认识。“毛导是一个要求完美的人,也是一个精益求精的人。在拍戏的过程中,要求演员很严格。毛导的时间观念非常强,毛导每次到达现场的时间都比通告时间早,只要通告时间一到,就开拍,从来不会在现场刻意等待任何人。在生活中,毛导也是一个正直、真诚的人,无论是对待演员,还是现场工作人员,都非常和善,感觉他是一个非常值得信赖的人。因此,当毛导再次为《誓言永恒》找到我时,我二话没说就立即答应,因为我感觉把自己交给这样一位出色的导演,绝对没有问题。”梁镜珂如是说。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