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claire1986:复杂的人物关系

2009年07月20日17: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8分

  首先非常感谢搜狐观演团!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搜狐观演团,第一次来到东方先锋剧场,更是第一次看话剧。谢谢你们给我观演的机会。

  下面,小谈一下我的观后感。

  感觉其中几个人物之间的关系有点复杂,是在观看过程中,一点点理清了人物关系,各自的角色特点。

  开场的时候,舞台角落,大提琴低沉浑厚,婉转迂回。人物逐一出场。

  心怀歌星梦想的北漂女孩陈希因为“不想再耽误他”向恋爱六年的男友提出分手;公关公司高级白领方珏历经多次恋爱,却始终无法落地开花,修得正果;与富翁离异的大龄女章琼温柔贤良,勇敢的向中意的男人求婚;自幼经历父母离异的酒吧老板林思,因为恐婚,眼看着自己喜欢的人就要娶他人为妻;酒吧里单纯可爱的小服务生莫茜,当倾慕已久的男人当众向她求婚的时候,这个姑娘冷静清醒的拒绝,因为“我喜欢的只是想象中的你”;有妻小的已婚男时超,难耐围城里的枯燥乏味,光顾倾诉酒吧只是因为不想回家;遭到女友抛弃的男孩关路,始终想不通放不下,怀疑女友是因为有了别的男人才离开他,甚至后来险些因为一时冲动犯下大错;安昊这个角色,或许真的很有魅力,我只是看着出场时最轻松的他在后来陷入那样痛苦的矛盾纠结之中。

  陈希和关路的故事很简单。这个城市里有太多这样为了梦想远离家乡的孩子。他们在这里寻找梦想,努力拼搏,希翼梦想实现的那一天。这个过程中,会面临很多种境况,幸运的、不幸的、快乐的、痛苦的、顺利的、矛盾的……然后就这样磨砺着长大了,成熟了。一个人的拼搏也好,两个人的感情也好,都要经历重重考验。真实坚强的东西一定会经得住考验。

  林思,章琼同时爱着安昊。林思与安昊,多年好友,却从来没有说破彼此心中对对方的爱意。直到章琼的出现,温柔贤良的她,听起来是做老婆的完美人选呢。只是,她是他心中所爱吗?他去找林思,那是他真正爱的人。可是面对安昊,林思的最大心结是自己对婚姻的恐惧。她宁愿放弃自己真正爱的人,选择嫁给一个不爱的人,她觉得这样她就不会那么害怕了。于是一系列的错乱开始了,这场复杂痛苦的感情里牵扯进了一个无辜的男人,章琼的婚礼现场新郎却消失了……复杂的戏剧冲突,一群身陷情感纠结的人。看来不经历一番折腾,感情这个问题不会轻易尘埃落定。也许正是要经过一番痛苦洗礼,才能让每个人都看清楚自己的内心。到底想要什么?到底想过什么样的生活?找到答案了,就勇敢的迈进吧。人生并不长,要跟自己真正喜欢的人在一起,要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才会容易快乐。

  这台话剧的舞台布景也很特别。淅淅沥沥的细雨里,伞下失意落寞的人们,海底世界的婚礼现场,都令人印象深刻。祝愿这部剧能取得很好的演出成绩!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