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徐克被曝半年前结束30年婚姻 剧组人员默认

[提要]    3月8日,在徐克执导的新戏《女人不坏》发布会上,徐克送给施南生玫瑰,而仅仅十天之后,就爆出两人已经于半年前签下离婚协议,结束30年的感情。而有网友更曝料说,曾见过徐克在北京与一名年轻女性逛超市……[我来说两句]

  今年妇女节,徐克导演的新戏《女人不坏》在北京举办记者会,当时四位主角向导演徐克送上金色玫瑰,转头,徐克就将玫瑰送给了施南生,并深情地说:“金玫瑰当然要给最好的女人,你永远是最好的女人。”

  这个“最好”其中的意味只有当事人自己知道了。近日出版的《明报周刊》就爆出消息说,徐克与施南生早在半年前就已经签下离婚协议。而内地网友在网络上爆料说,见到徐克在北京与一名年轻女性逛超市。

徐克与施南生在事业上互相扶持(资料图)

  昨日,本报记者联系《女人不坏》剧组人员,他们对此事并未表示出惊讶,其中一位剧组人员表示“这事传闻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并默认徐克已经有新女友并已在北京筑爱巢。

  据悉,正在举行的香港影视博览会,徐克将不会出席《女人不坏》的任何宣传,只有施南生单人撑场。

  港媒爆两人半年前离婚

  《明报周刊》的消息说,有知情人士透露徐克与施南生“早在半年以前,已秘密结束长达30年的亲密关系,签下离婚协议书,各自回复单身”。

  周刊记者也就此事致电施南生本人,施南生接电话后轻笑一声:“哈!你讲得这么有趣可爱……我不想谈这些,对不起!”便匆匆挂断电话。

  徐克曾和叶倩文传绯闻

  “结完又结”,这一故事坊间一直有自己的版本。

  话说1981年两人结婚后,徐克与某女星传绯闻,并正式提出离婚,可分手后不久,他又觉得自己最爱的还是施南生,于是飞往美国求复合。施南生顶不住徐克的苦苦哀求,终于同意,但提出要再注册结婚,以拿回自己应有的名分。

  其实除了“某女星”外,徐克还和叶倩文也传过绯闻。但当时施南生为徐克喊冤说:“和我熟悉的朋友都知道,我和叶倩文是很好的朋友,徐克跟她就不太熟络,许多时候我们三个出席一些宴会,或许就是这个原因,人家才会有所误会。”

  但在1989年,徐克导演的《笑傲江湖》临时调换女主角,叶倩文由此跟徐克决裂,两个女人的友情也不复存在。

  网友爆徐克与美女买菜

  今年2月初,网友“丑小鸭wendy”在网络上爆料说,年初一当天在北京一家超市目睹徐克和一位美女一起逛超市。

  “初一下午四点来钟,在新源里的某超市碰到徐克推小车买菜,没错,就是香港的大导演徐克。徐客的小推车上都是吃的,肉类买得比较多,有鸡和排骨,看来徐导是要在北京燕莎地区长住了,下厨的没准儿也是他,和他一起逛超市的美女没有细看,因为努力去看徐克了。反正那个女的很高,头发长长的,和徐克保持着一段距离。因为没有娱记的敏锐反应,我没有拿出手机来拍他,连一句话也没说。”

  施南生仍操持徐克新片

  徐克今年的新片《女人不坏》自从1月8日正式开机以来,一直在北京拍摄。而施南生则作为该片的监制,始终为该片忙前忙后。在开机仪式上,记者就在发布会现场多次见到施南生在现场紧张地指挥调度工作人员,对发布会的每一个细节都非常认真地执导。据悉,这部电影中包括服装,场景等不菲赞助也都是施南生一手操持,施南生出色的商业运作能力在电影圈与时尚圈都享有盛名。

  剧组人员回应:这事早有传闻,默认徐克有新欢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到《女人不坏》的几位工作人员,他们与徐克相当熟络。当记者问他们是否知道徐克被爆已经在半年前与施南生离婚时,他们却并未表示出很意外和惊讶,其中一位剧组的人士对记者很隐晦地表示“这事传闻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真假我们也不好说,而且事情的结果也还不知道会如何,不好评说”。

  对传闻中徐克已经在北京新交女友并同居一事,该知情者也不置可否,只笑着说“呵呵,这样的事情当然不好说啦”,但在记者的追问下,这位知情人默认了徐克已经有新女友并住在北京。“这个女孩是圈中人么?”在记者一再逼问下,她虽然没有明确透露是哪一位,但暗示记者,新女友是位圈中人,极有可能是位年轻女演员。而据剧组人士透露,施南生依旧与徐克在密切合作拍摄新片,是《女人不坏》的监制,在剧组中掌管着制作费等大权。

  徐克近年来工作重心转入北京,并在北京的不少公开场合现身,都有网友爆料说徐克常带着美女出现。去年底在一个话剧演出现场,徐克就携带两位圈外美女到场,并不避嫌亲密观看演出。

  记者观察:3月8日 徐克还当众称她为“太太”

  虽然被港媒曝光已经离婚半年,但在本月8日,徐克携《女人不坏》的三位女主角与方中信在北京举行的一个宣传派对上,却当着现场上百人的面,对“太太”施南生进行了一番浪漫动人的“爱的表白”。

  当天,现场三位女主角齐齐将收到的金玫瑰送给徐克。徐克却忽然走下舞台,穿过前面的数十位记者,走向坐在台下观众席上的施南生身边,连同自己手上的金玫瑰,向施南生献上了4朵金玫瑰,而且当众深情地对施南生说“金玫瑰当然要给最好的女人,你永远是最好的女人。”这番话显然让施南生颇为感动和惊喜,她捧着金玫瑰,不由眼泛泪花。

  事后,徐克表示没有什么别的礼物买给她,“所以将玫瑰送给太太算是最好的礼物”,此时,徐克依旧对着大家称呼施南生是“太太”。

  网友热猜徐克新欢

  在徐克的百度贴吧里,网友们根据传闻中徐克女友的身高、发型等,猜测与其合作过的女演员中有谁符合这样的外形条件。有网友挖出了曾经在徐克电影《七剑》饰演十二门将之瓜葛的女生陈佳佳。这几年,《少林寺传奇》、《雪山飞狐》等武打剧中都能看到其身影,并被传曾经得到徐克力捧,不过网友这一猜测并无事实依据。

  扑朔迷离30年情

  在施南生之前,徐克在上世纪70年代在美国读书时已经结婚,但婚后并不幸福,所以分道扬镳。

  1977年,徐克从美国学成归来,在无线执导《家变》等电视剧,才华初露,此后跳槽“佳视”,遇到已是“佳视”共事的施南生。经过同事撮合,两人隔年正式拍拖。

  1981年7月22日,当时盛传两人秘密飞往美国,在纽约大会堂注册结婚,并在迪士尼以及德州一带度蜜月,两人回到香港后在亲友起哄下摆了两桌酒。同年底,施南生陪同徐克出席第18届金马奖,徐克凭《我爱夜来香》获得最佳导演。

  1984年,徐克夫妇成立电影工作室,徐克负责做导演拍戏,施南生负责拍电影以外的融资、发行、宣传等,两人一起监制与出品了包括《英雄本色》、《倩女幽魂》、《喋血双雄》、《黄飞鸿》等上百部华语经典电影。在现实的夫妻生活中,施南生称丈夫叫徐老爷,徐克则称呼妻子为“校长”。

  1993年,徐克与叶倩文传绯闻,据说曾让施南生气到闹分手。

  1996年6月18日,两人在美国比弗利山举行婚礼,并让传媒拍下了图片。这让外界盛传两人是离婚后复合,所以再次举行婚礼。

  1997年,徐克在接《明报周刊》访问时说:“我们没有离过婚,这次去美国是真的结婚,这是我们第一次结婚!”

  2007年9月,徐克施南生再传婚姻危机,随后施南生在接受传媒采访时否认传闻,两人还一起出席好友钟楚红老公朱家鼎的追思会,粉碎谣言。

娱乐首页 | 视频 | 独家 | 韩娱 | 香港制造| 好莱坞 | 秀·TIME | 帕帕拉齐 | 大开眼界

今日娱乐要闻推荐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克 | 施南生 | 叶倩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