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宋佳钦佩吴君如 《灵灵狗》看齐“吴式搞笑”

2009年07月20日14: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小宋佳与吴君如《灵灵狗》中合作扮演皇家母女
小宋佳与吴君如《灵灵狗》中合作扮演皇家母女

  搜狐娱乐讯 本月23日,王晶导演的《大内密探灵灵狗》将在北京举行全国首映礼,片中,小宋佳与吴君如、刘仪伟组成的皇室一家,包括小宋佳在内的三个人,都不约而同的用“不靠谱”来形容。因为基本变数太多。而作为最年轻的“家庭成员”小宋佳对“母后”吴君如钦佩有加,戏里戏外同样风趣幽默。因为吴君如的内地工作事务由小宋佳所在经纪公司代理负责,所以两个人还是“同门师姐妹”。

  在片中,扮演“母后”吴君如头戴黄金冠,身披黄金衣,而扮演“公主”的小宋佳则是以一身银色装束的朝服,尽管有媒体觉得造型有COPY他人。

用导演王晶导演的比喻就是“皇亲国戚嘛,‘黄金色’、‘白银色’自然要的了,符合身份,没什么不好的。我们这次是请了厉害的服装、道具团队的。包括《画皮》的幕后班底。”戏里面,吴君如一如既往挑起“搞笑皇家一族”的排头将领,而小宋佳与“父皇”刘仪伟则是共同打配合,笑点多多。“虽然直接对手戏相对不多,是遗憾,不过每一场合作,很容易就被她的喜剧表演感染。”

  小宋佳表示自己非常钦佩吴君如这位喜剧前辈,“我很喜欢君如姐演的《金鸡》、她的确做到了专业,这么多年,即使到了现在的位置,也依然可以把自己在表演中彻底放开,撒开了演,并不是任何一个演员都可以做到一如既往的。值得钦佩。”同时,小宋佳还表示,在拍摄时,已经为人母的吴君如也会聊到自己的孩子,“可以通过她的言谈举止感受到幸福的滋味,作为女人,君如姐很享受这样的生活。”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