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吴君如嘲张学友一世女奴命 郭富城被经纪人牵制

2009年07月02日08: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吴君如和梅小惠发挥《欢乐今宵》搞笑本色
吴君如和梅小惠发挥《欢乐今宵》搞笑本色

  吴君如、钱嘉乐昨在apm商场录像最后一集《星星同学会》,早前吴君如曾透露会请训练班的吴镇宇、林家栋等人,岂料变成《欢乐今宵》的卢大伟、梅小惠及江欣燕班底,记者笑君如“货不对版”,她解释:“我不知道呀,无线请的啊,可能他们担心在广大市民前说错话无法删,但这些人做惯直播节目就不需要担心。”

  吴君如表示仍有很多嘉宾未上节目:“郭富城啦,给小美牵制着,乐基儿又不让黎明来,张学友忙着带女儿,他以前帮罗美薇拿手袋,现在要帮女儿拿书包,一世女奴命。希望明年新一辑请到他们啦。”此外,江欣燕回忆《欢乐今宵》的日子,最开心经常跟吴君如买衣服,吵她的衣着品味,另一次现场唱歌时忘记歌词,扮麦克风坏了过关,结果连累收音师被骂,她当即发现原来自己演技不俗。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