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明星时尚周报第6期:大牌抢穿Balmain

2009年07月19日11: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Thomas Ye/文

   哪个品牌让全世界的大明星宁愿撞衫也要抢着穿?哪个品牌的“破烂”牛仔裤售价1000英镑还被称赞物有所值?哪个品牌代表了今年春夏的80年代强势女人潮流?

连维多利亚都是Balmain的忠实拥趸,你怎么能错过?
连维多利亚都是Balmain的忠实拥趸,你怎么能错过?

  Balmain。这个曾一度没落的法国老牌,如今,在设计师Christophe Decarnin的打造下枯木逢春,成为今年最受追捧的品牌。和创立初期的优雅形象不同,现在的Balmain是强势(或者想变强的)女人的最爱。09春夏的宽肩外套和水洗牛仔裤早已成为好莱坞女星必备行头,看看这一连串Balmain忠实拥趸者名单——凯特•莫斯、维多利亚•贝克汉姆、蕾哈娜、碧昂丝、林赛•洛翰……她们也不管自己身上的衣服是否已经被别人穿过,只要穿上了Balmain,就等于在自己脸上贴了个“潮人”的标签。如今这股风终于吹到了华人明星圈,从刘嘉玲开始,众多女明星也都开始穿Balmain,选择的基本上都是最具代表性的宽肩西装。难道都想证明自己很强大么?

  许茹芸 大齐制造 有型有款

许茹芸的新碟造型由李大齐一手打造,效果非常不错。
许茹芸的新碟造型由李大齐一手打造,效果非常不错。

  果然是李大齐做出来的造型。宽肩西装配时下最流行的阿拉伯哈伦裤,太有型了!就连落在钢琴下的那双高跟鞋也搭配得无懈可击。这也是Balmain在09秋冬系列的T台上推广的搭配方式。只是,一向细声细气的许茹芸穿上这样一身强悍造型,总有点打肿脸充胖子的感觉。穿衣人本身的气场撑不起这衣服,就不是人穿衣,而是衣穿人了。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