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梁朝伟刘嘉玲7月21日结婚 > 最新进展

刘嘉玲梁朝伟今赴印度蜜月 林青霞同行(图)

刘嘉玲(左)和林青霞(右)昨搭车前往位于不丹首都辛布的皇宫

  梁朝伟与刘嘉玲前日(7月21日)在不丹成婚,正式成为夫妇。婚礼后,两人于不丹UmaParo酒店再举行庆祝派对,刘嘉玲的密友王菲也大开金口,高唱《甜蜜蜜》,祝贺一对新人。梁朝伟还高呼自己是一个幸福的男人,笑称“哪有人会这么幸运!”使在场宾客十分感动。一对新人在昨晚举行欢送宾客的派对后,将于今日转飞印度开展蜜月之旅。

  梁朝伟与刘嘉玲前日在不丹结婚,婚礼举行时恰巧下着代表“吉祥”的毛毛雨(RainofFlower),为这段金童玉女的美满婚姻送上祝福。
之后,众宾客也逐一在会场挂上传统的不丹旗帜,寓意向一对新人送上无限祝福。

  结婚派对狂欢一晚

  新娘子刘嘉玲除了穿上VeraWang设计的纯白婚纱外,著名时装品牌Gucci也为刘嘉玲设计了一套粉红色的晚装。刘嘉玲除戴上梁朝伟送给她过千万的卡地亚12克拉钻戒外,脖子上也戴着一条价值160万的卡地亚兰花系列的钻石及红碧玺项链。

  婚礼仪式过后,众嘉宾在UmaParo酒店稍作休息,又准备出席晚上举行的结婚派对。除了化妆师阿Zing等人因工作没能出席外,所有宾客都到场祝贺一对新人,包括王菲夫妇、叶童夫妇与钟镇涛等人。

  一直没有发言的新郎梁朝伟,终于在派对上发表“幸福宣言”,向在场宾客大秀幸福。他说:“我一直都是个幸运的男人,觉得自己很幸福,因为有一个这么好的妈妈、一个这么好的妹妹、一个这么好的妹夫,还有这么好的另一半,以及这么好的外母和舅舅,哪会有人像我这么幸运呢!”梁朝伟发表完幸福宣言后,在场的宾客随即起哄问梁朝伟有何行动向刘嘉玲表白爱她一生一世?梁朝伟笑称这方面不是单凭嘴说的,是要用行动去表现出来。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朝伟 | 刘嘉玲 | 王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