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追影》捐赠会惊现山寨版成龙李连杰刘德华

2009年07月18日11: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7月16日,由华谊出品,吴镇宇、吴佩慈、谢娜、房祖名共同打造的暑期档武侠喜剧《追影》第一份拷贝作为中国新武侠片代表永久列入中国电影博物馆的馆藏。在拷贝捐赠仪式上,山寨版的刘德华、成龙、李连杰首度露面,与吴镇宇一起走红毯。

  现场红毯上,走来的明星令媒体惊愕。“这不是刘德华、成龙和李连杰吗?”原来这是三位酷似三位大腕儿的山寨版明星。原名贺刚的“刘德华”脸部轮廓、清瘦身材都酷似刘德华真人,也是现场最有明星范儿的一位。
而真名卢彦西的“李连杰”一笑起来,露出小白牙,特别像李连杰,真名马继的“成龙”,大鼻子小眼睛的搭配,全得大哥招牌神韵。

  为什么会想到请酷似三位巨星的明星脸演员出演?吴镇宇称自己原来确实想请成龙、李连杰、刘德华三位大腕本人出演,但公司说钱都花在吊威亚上了,制作成本有限,怎么办呢?吴镇宇于是上网搜索,请来了三位仿真版李连杰、成龙、刘德华。

  将于7月30日上映的《追影》目前正全力洗印拷贝,该片洗印出的第一份拷贝也作为珍贵礼物送给了中国电影博物馆。这是馆内收藏的首部武侠片拷贝。(记者程雪超)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王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