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戴军被李静揭秘是感情半残 写书“出卖”男人(图)

2009年07月17日12: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戴军 李静
  信报讯(记者赵明宇)昨天,主持人戴军在京推出了他的首部散文集《食色男女》。发布会上,戴军笑称,这是一本“出卖”男人,让女人看的书。李静则表扬自己的搭档,有一双作家的眼睛。

  2002年戴军曾推出一本书,“那本书悄无声息来到这个世上,两个月以后悄无声息地消失。事隔7年,再出这本书,我很紧张。”戴军说。

  《食色男女》中包含了戴军关于男女情感的哲理散文以及周围明星朋友的逸闻趣事,他说自己这是看了很多心理学书籍,积累了很多情感故事后写出来的男女“攻防手册”,这些情感故事均有原型,只是或改了姓氏,或变了结局。


  很多人好奇,对感情看得如此透彻的戴军,为何自己没有归宿。戴军坦承自己属于“当局者迷”,“我抱着随缘的心境,没有感觉的时候不必强求。”不过对于感情本身,他一直非常乐观,他相信这个世界有真爱的存在,对待自己,对待生活都豁达一些,每个人都有可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归宿。

  李静则在现场表示,她和戴军一起经历了很多事情,走过了很多时光,“我是一个容易忘记的人,戴军则是把这些装进脑袋里并写出来的人。我认为只有作家才会有这样的眼睛,看到一些细节,然后把它讲得很有意思。”

  李静专访戴军 戴军聊情感侃晕观众

  在刚刚录制完的《非常静距离》一档节目中,李静让亲如家人的老搭档戴军成了她采访的对象。在节目中,戴军真是“话里藏刀”,说自己选女友标准时竟然透露说自己的外公曾经相中李静做孙媳妇儿。而李静挖苦戴军也一点儿不含糊,说戴军在她眼里就是个感情“半残”,居然出版了新书《食色男女》。

  李静为戴军性感出场

  李静采访戴军,按说戴军应该好好打扮一下,没想到,倒是李静把自己格外精心地修饰了一番。身穿黑色晚礼服的李静展现出前所未有的性感,她笑称:“我这么穿是要迎接我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李静很善意地表示说,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三个男人是爸爸、老公和戴军。

  外公替戴军相中李静

  别看戴军将了李静一军,李静可是早有准备,她请现场观众说说他们对戴军的印象。有的观众说戴军走到哪儿都穿得特好看,戴军立刻回答说,自己对名牌的概念就是不超过1000元才可以买。有观众说自己是听着戴军唱的《阿莲》长大的,戴军惊讶地说道:“我一直没觉得自己是个老艺人啊。”

  当李静问戴军是否能接受一个50岁的女人做女友时,戴军文邹邹地回答道:“萧伯纳说过,如果你娶一个美女三天后,还觉得她美丽,那你就是没文化。比起年龄和外表,我更注重内心。”戴军还爆料说,有次他请帮朋友去家里吃饭,他外公在一旁观察了半天,最后跟他说:“我觉得你朋友里有个女孩儿适合做你老婆。”戴军问,谁啊?外公很震撼地回答道:“那个叫李静的。”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