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葛优现身《超级访问》 让李静戴军“碰钉子”

2009年07月03日07: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你凭什么提这个问题?”葛优瞪着俩眼问道。极少接受电视媒体访问的葛优最近却和《气喘吁吁》剧组一起走进了《超级访问》。经验老到的李静和戴军这次却是碰上了“劲敌”,言语不多的葛优却经常让两位善于揶揄人的主持人碰“冷钉子”。

  葛优出镜就被“刁难”

  葛优此次露面依然延续了自己平日里的朴素风格,一件军绿的休闲裤和一件卡其色的休闲西装让他看来随和自然。葛优是和《气喘吁吁》的女主演张秋芳一起登场的。他一出镜便遭到李静和戴军的“刁难”,向他抛出了“为什么要向剧组推荐张秋芳做女主角?”的问题。葛优凭着自己多年处变不惊的本领,面不改色地反问道:“你为什么要问我这个话题?”冷幽默里带着睿智和狡黠。原来,葛优和张秋芳一直是好友,当他看到《气喘吁吁》的剧本时,便感到这个角色非张秋芳莫属。

  葛优失眠比小崔轻

  葛优说自己在《气喘吁吁》里扮演的有幻听的李强其实有严重的心理和精神问题,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导演郑重对葛优没少提要求,给葛优印象最深的便是“不许笑”。

  李静和戴军当然是无论如何也不会“放过”好不容易露面的葛优,问到他失眠问题,葛优倒是很坦率地承认自己确实经常失眠,他跟崔永元可以说是难兄难弟,“我俩一见面儿就问,你最近又吃什么药呢。”不过,能让葛优宽心的是,“他比我严重。”

  葛优见面夸梁天瘦了

  很善于煽情的李静、戴军这次也请来了葛优的老搭档梁天。比起“苗条”的葛优,梁天可是发福了不少。不过葛优一见他还是大赞他“瘦了!”梁天说,“我是瘦了,前些天我160斤,最近我150多斤。”梁天在节目中,表现了对葛优十足的羡慕:“如今葛优还是一线,我和谢园都五六线了。”梁天还表示说,他和谢园琢磨着等他们仨都老了,要自己拍片子。

  本次节目将在7月4日的《超级访问》中播出。

  信报记者 王菲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