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包小柏甘当“回锅肉” 食言重返“快女”评委席

2009年07月17日09: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包小柏“回锅”
  中国日报网环球娱乐消息:包小柏出尔反尔了!上月中旬,包小柏因不满“快女”突围赛赛果中途高调离场,上演“离席门”。之后,他多次声明绝不会再当“快女”评委,并表示对赛事强烈不满的情绪。然而包老师的话还言犹在耳,昨日他却联合湖南卫视宣布自己回归“快女”评委席。消息一出,骂声一片,盛传多时的“包小柏联手湖南卫视炒作”一事如今看来已是铁一般的事实。

  “离席门”之后,质疑此事是炒作的声音就一直没有停过,不过谁也没想到湖南卫视与包小柏将这场炒作秀演得如此的赤裸裸,就是本周二,包小柏还在信誓旦旦说不会重返“快女”,并表示最不喜欢食言。
到了昨日,等到湖南卫视副总编辑李浩宣布:“包小柏先生将再次回到2009快乐女声的舞台,继续担任评委工作。”包小柏虽然语带保留表示是否重返评委台还在考虑,不过他已为这次的“复出”做足了心理准备,“我知道以前支持我的人百分之九十八会骂我,但是我愿意去承担。”

  有人问及包小柏怎样看待曾轶可在比赛中的进步,他依然表现得“不待见”曾轶可,“你说很多人有进步,是个人感情的说法,不能放在公平赛制,她经过努力考到60分,终于及格了,是进步,那么其他九位90分的人怎么办?进步不能放在评比的标准,她的能力能考20分,但这不意味着对其他选手来说满分的考卷是20分!” (来源: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