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孙楠要三胎属违规 潘蔚之前已有人介入孙买婚姻

2009年07月17日08: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民政部门:名人超生罚得更重

  孙楠买红妹离婚后迎娶旅游卫视女主播潘蔚的传闻已经得到了举办婚宴的酒店、婚姻登记处的证实,但是双方当事人仍然回避此事。而圈内人士更是爆料,孙楠的新婚妻子潘蔚已经怀孕,孙楠即将拥有自己的第三个孩子。
而因为潘蔚已经有一个孩子,不少人质疑,俩人再生小孩是否符合我国计划生育的规定。昨日记者采访了西安的民政部门,对方明确表示,对于孙楠的情况,再生小孩属于违规行为,必须征收社会抚养费。

  孙楠被曝即将有第三个孩子

  今年对于40岁的孙楠来说是三喜临门,在端午节刚刚举行了婚礼,19日在大连开个唱,而圈内人士透露新婚妻子已经怀有身孕。按日子推算,孙楠和潘蔚的孩子可能快出世了。据圈内人士回忆说:“潘蔚与孙楠结婚的时候,听说已经怀孕五六个月了。按日子推算,孩子可能已出世,要不然也是快生了。”不过这则新闻让很多人质疑,因为孙楠与买红妹已经有了两个孩子。潘蔚也曾有一个女儿。

  据知情人士透露,孙楠和买红妹已经持续8年的婚姻中,潘蔚并不是导致两人离婚的根本原因,而在潘蔚之前,也曾有人介入过两人的婚姻。因为孩子的缘故,孙楠和买红妹今年年初协议离婚,但仍然有来往,时不时的会发信息给对方,询问孩子的情况。在孙楠的手机上,买红妹的名字仍然是买买,而买红妹的好友们都用这个亲切的名字称呼买红妹。

  孙楠和买红妹的女儿买宝瑶已经7岁,目前跟着买红妹一起生活,而儿子两岁,跟着孙楠一起生活。但是因为孙楠工作非常忙碌,平时主要由家人帮着照顾儿子。对于二人迟迟不公布离婚的消息,知情人表示是买红妹的意思,“买红妹结婚后好多年没有出来,主要也是为了照顾家庭,帮着孙楠打理工作,所以孙楠的钱都是由买红妹管理的。俩人离婚时买红妹分得了大多数的财产。”

  生三胎属违规要交纳社会抚养费

  孙楠之前和买红妹育有一儿一女,当年买红妹生下二胎时,外界就有声音质疑孙楠以名人的身份生二胎。如今孙楠的第三胎即将出世,那他有准生证吗?

  昨日记者致电孙楠户口所在地辽宁省计生委的一位工作人员,他明确表示像孙楠和潘蔚如果都有自己的孩子,不能再生。违反生育政策的人,要交纳社会抚养费。工作人员指出,“对于不符合标准的人生二胎,要按照规定征收社会抚养费,按照上一年人均可支配收入的5-10倍征收。针对目前存在的富人超生现象也会严格处理。”而北京对超生者收取社会抚养费的标准是北京居民人均年收入的3至8倍,罚款数额随人均收入而递增。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