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高圆圆坦言:希望永远在爱情的制高点(图)

2009年07月17日08: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高圆圆
高圆圆

  昨日,将于8月26日“七夕”上档的《爱有来生》在京举行了名为“寻爱总动员”的主题活动,并拉来王小帅、高圆圆、窦文涛、梁文道、张扬等人共同“谈情说爱”。因和于小伟的恋情而受关注的高圆圆,借茶表达了自己的爱情态度。

  由于《爱有来生》的爱情主题,昨日发布会以一场爱情心理测试的形式展开,由窦文涛主持,嘉宾王小帅、张扬、高圆圆等。在品茶环节,高圆圆选择了绿茶,扮成心理专家的窦文涛指出,这可以反映出高圆圆在爱情上比较低调,顾家,而且具有牺牲精神。

一旁的王小帅大表赞同,称生活中的圆圆就是这样的。高圆圆表示,爱情就像泡绿茶,第一泡的时候,就会飘散出清新、淡雅,“我希望自己能够永远对爱情有新鲜度,希望永远能够在爱情的制高点上,能保持高度”。窦文涛戏谑称之为“爱情几何学”,追问她,如果早晨在制高点,晚上掉下来怎么办。高圆圆有点天真地笑答:“可以不掉下来嘛!”

  王小帅对茶的选择是“剩下什么自己就喝什么”,窦文涛调侃王小帅之前炮轰过亿导演的争议,王小帅依然很理想主义地回答:“我特别兴奋俞飞鸿没有去搭哈利·波特、变形金刚的车,而选择这样一种方式真诚地拍她的电影。就像刚才乌龙和花茶没人选,但总也是茶吧,就像艺术电影,总得有人拍吧,那好,我就来干这个。”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