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苦情”何琳为爱叛逆 新剧不当“乖乖牌”

2009年07月16日16: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由何琳、耿乐等主演的电视剧《一一之吻》,目前正在北京文艺频道热播,在剧中叛逆的杨一(何琳饰)与三位男主演都有情感纠葛,但都没能开花结果。在何琳既往的影视作品中,一帆风顺的感情少之又少,角色的苦情指数一直居高不下。

  《双凤楼》:黄梅戏青衣红颜薄命

何琳《双凤楼》剧照
何琳《双凤楼》剧照

  “美人发长,一束青丝一世缠绵”,在《双凤楼》中何琳饰演的季素也算是红颜薄命,因为美丽被三个性格迥异的男人所爱,却也因为这样的三份不同的爱,让自己本就在时代洪流中苦苦挣扎的脆弱命运,又被一再地改写。最终为了保全自己唯一的儿子和钟爱了一生的情人,曾为黄梅戏头牌青衣的季素,选择了身着戏服华丽地逝去,只留给爱人无尽的回忆,以及那些回荡在双凤楼中黄梅戏曲调的绕梁余音。

  苦情指数★★★★★

  《阳光普照大地》:刚烈村姑为爱苦守二十载

《阳光普照大地》何琳冯远征
《阳光普照大地》何琳冯远征

  何琳在该剧中饰演的村姑二丫,可谓是其演艺生涯中的一次爆发,尽管二丫为爱守候二十余载,感情之路坎坷不畅,但她最终守候到了幸福。与何琳以往知性温柔的角色不同,《阳光普照大地》中的乔二丫是个善良、质朴、纯真的烈士子女,她从小生长在农村,浑身透着清新的泥土气息,有点葛有点“二”,还有点野性子,着急上火起来会表现得非常激烈。二丫鲜明的性格、善良的宽容和执着的精神,不仅打动了众多观众,也是迄今为止何琳最爱的一个角色。

  苦情指数:★★★★

  《女人无悔》:自强自立的中国版阿信

何琳《女人无悔》剧照
何琳《女人无悔》剧照

  在电视剧《女人无悔》中,何琳饰演了号称“中国版阿信”的女主角石惠,她是一个自立自强但经历坎坷的女性,虽然在一生中遭遇了很多的不幸,但她一直在顽强面地对生活。她摆过地摊,卖过麻辣烫,开过裁缝铺,也开过超市,在生活上、感情上、创业中她遇到了太多的困难,但她一直百折不挠地继续前行,她用全部的爱心回报着周围的每一个人。何琳说:“她的经历与‘阿信’有着太多的相似之处了,这个角色让我很感动,也让我产生了很多创作的冲动”。

  苦情指数:★★★★★

  《一一之吻》:敢爱敢恨执着善良的女记者

《一一之吻》何琳耿乐
《一一之吻》何琳耿乐

  “杨一表面上看是乖乖女、骨子中却叛逆”,在谈到这个角色时何琳这样概括:“她在父母的规划安排下成长的,缺乏主见,她想要成长,想寻找自我和摆脱父母的掌控”。在《一一之吻》中杨一先后和三个男人有情感纠葛:有妇之夫腾争光、缺乏主见的郭先(耿乐饰)和一心忙事业的高超,杨一一心想要自己心中真实纯粹的完美爱情,勇敢执着地付出自己的感情,然而三个男人最终都无法给予。杨一在寻找自我的过程中,跌跌撞撞地成长。

  苦情指数:★★★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