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朵《熊猫大侠》剧照曝光 首演激情戏挑战底线

2009年07月16日16: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性感的阿朵
性感的阿朵

穿着性感
穿着性感

风情万种
风情万种

  搜狐娱乐讯 由王岳伦执导的古装爆笑喜剧《熊猫大侠》不仅集结了刘桦、李晓川、后舍男生、李彧等各路搞笑英豪,还汇集了阿朵、吴佩慈、邓家佳等一众美女可谓看点颇多,特别是几大美女绝对是各具特色。电影里饰演“山寨夫人”角色的阿朵不仅第一次拍摄电影,更是挑战底线首拍床戏。

  据介绍,一向以性感形象著称的阿朵在剧中有一段激情戏,尺度非常大胆。出品方透露,起初阿朵接拍《熊猫大侠》一片就在合约提出了尺度限制,表示不拍床戏,或用替身,导演王岳伦,出品人李湘轮番上阵,做了许多工作,阿朵仍然坚持。

不过后来阿朵拍摄渐入佳境,终于放弃底线同意拍摄,顺利完成。

  阿朵表示之前确实有点担心,毕竟拍平面照片和影视不一样,自己也是第一次拍摄电影。后来经过多番考虑决定答应。阿朵也对王岳伦非常放心,之前有过MV的合作,相信王岳伦能把自己拍得非常美。不过当时拍完这段戏,自己都不忍看回放,并要求后期制作时亲自去看。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