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时尚成衣混搭民族头饰 阿朵星尚大典造型抢眼

2009年06月08日22: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阿朵长裙亮相高贵
阿朵长裙亮相高贵

阿朵接受采访
阿朵接受采访

阿朵与关锦鹏
阿朵与关锦鹏

阿朵与关锦鹏对视
阿朵与关锦鹏对视

  华丽飘逸的雪纺长裙,土家族黑布头饰,还有民族风情的大耳环,在刚刚结束的“2009星尚大典”中,女歌手阿朵以颠覆性混搭的造型亮相红毯,虽然没走性感路线,但是百变天后依旧独领风骚成功抢镜。

  与关锦鹏相谈甚欢 坦率应对抹胸裙下滑

  走过红毯的阿朵在嘉宾席上偶遇了香港著名导演关锦鹏,台下相谈甚欢的两个人仿佛是相识多年的老友,不时地低下头私语两句。在后台采访环节,飘然而至的阿朵虽然美不胜收,但抹胸长裙似乎不很配合,总是下滑,无奈阿朵顾不得尴尬,现场数次抬手整理衣裙,而她每整理一次,也总能成功引来闪光灯亮成一片,伴随而至的还有现场的笑声。面对此情景,一向大方的阿朵笑言:“如果我的裙子滑掉了,里面就是真空了哦!”

  阿朵解读新造型:民族的才是世界的

  在媒体专访环节,记者们纷纷追问阿朵的新造型是怎么构思的。阿朵表示:“这件高级成衣是很时尚的,而黑头巾包裹头部则是少数民族特有的,这样的混搭能恰当地体现我的身份:我是生活在城市中的少数民族。”阿朵又说:“虽然置身都市,但是我不愿意失去土家族女孩的特质。”

  《熊猫大侠》“后遗症”:阿朵认为“熊猫”将成时尚新宠

  谈到当下最流行的时尚元素,刚刚拍完电影《熊猫大侠》的阿朵滔滔不绝地聊起了熊猫。她说:“在奥运会后,全世界目光的焦点都聚集到了中国。而熊猫作为中国文化的一个代表,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关注。”阿朵向记者列举了以熊猫为题材的电影,并表示自己就有一顶熊猫造型的帽子,非常可爱。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