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哈利波特6》通篇无高潮引观众不满猛泼冷水

2009年07月16日08: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昨日凌晨全球首映,魔幻风暴再次席卷世界。但当《哈6》完整地展现在我们面前时,全片没有高潮就戛然而止,让部分观众非常“失望”。不过,几乎所有人都表示,接下来还是要看大结局《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
从让人震撼的第一集之后,许多人在表达一个共同的观点——哈利·波特系列越拍越差。《哈6》没有逃脱“魔咒”。昨日上午9:30,记者随大批影迷到保利影城捧场《哈6》。在压抑和黑暗中,有部分观众被“魔幻”带入了梦乡。

  接受记者采访的影迷中质疑声不绝,甚至有观众称之为“烂片”。分析下来,《哈6》至少有三宗罪。

  一宗罪——编剧不过关

  “《哈6》编剧是失败的,前松后紧,前部分很多情节显得拖沓,让人感觉没有尽头,而在最后半小时则像泄气一样。最扣人心弦的邓布利多之死,显得很潦草。而刚刚酝酿出悲情的感觉后,故事又戛然而止,让人非常不爽。”

  二宗罪——没高潮

  影片叫《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但混血王子的戏份着实让人大跌眼镜。影迷赵同说:“以混血王子命名的这一集里,实在看不出他是"主角"的身份。邓布利多的死亡应该是高潮和催泪点的情节,却被混血王子的点杀草草带过。惟一的高潮,就这样被抹杀掉了。”

  三宗罪——爱情很白痴

  影片把镜头多用在了“成长”上,而这份成长变成了男女主角们的争风吃醋,爱情桥段显得极为幼稚。影迷老齐说:“吻戏没有一点水准,没有太多铺垫,两人面对面就吻,我怀疑编剧有没有谈过恋爱。”

  哈迷很坚持——亮点无法否认

  质疑声众多,但仍有“哈迷”力挺影片,平淡中也可圈可点。“你看台词还是很幽默的,有插科打诨的。如"地球人都知道""不是一个人"这些中文配音。”

  在特技上,《哈6》没有失掉好莱坞大片的水准。一位网友说:“影片一开始,食死徒攻击吊桥的场面就掀起了一阵小高潮。哪怕是进入冥想盆这样小细节的效果也做得非常细腻,颇有中国水墨画的感觉。特别是邓布利多拯救被拖入水底的哈利时的场景,壮观的火焰圈把整部影片的特效推向极致。” (来源:《华商报》)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