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爱情公寓》独播 江西卫视推出“造星计划”

2009年07月15日15: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一部齐聚了靓男美女的青春时尚轻喜剧《爱情公寓》将于8月6日暑期档在江西卫视独家首播。该剧的主创及主演的团队全部是由80后的年轻人来担当,主演是七位刚刚在上戏毕业的本科生,每位演员均是外表与演技并重。

江西卫视对该剧充满信心,有意通过此剧,力推影视界新鲜血液,完成首个“造星计划”。

  《爱情公寓》季播成主打

  《爱情公寓》通过七位青年人的拼居生活,展现了当代年轻人对于爱情、生活和成长的领悟,而其独特的“季播”形式,也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导演韦正表示,《爱情公寓》的编剧团队在创作上深受美剧的影响,创作的初衷就是希望将更多的美剧元素融入到国产的电视剧里,做一个全新的尝试。《爱情公寓》中有许多向美剧致敬之处,以“季播”的方式播出,只是其中之一。

  期盼《爱情公寓》中走出明星

  对于该剧反传统的全部由新人主演,导演也给出了自己的解释。导演韦正表示,现在当红的一线二线演员,都有自己演出的一种套路,很容易给观众定型的感觉。而采用新人,会给观众们一种新鲜的感觉。在美剧中,观众们就很少看到有熟悉的演员,也都是大胆启用新人,往往更容易取得观众的认可。

  对于几位新人,在剧中的表现,导演也给予了肯定,“中国现在优秀的年轻演员太少了,能演喜剧的更少,我希望《爱情公寓》里将来会走出几位大明星”。

  江西卫视鼎力支持

  据了解,此次江西卫视对于《爱情公寓》的播出也予了极大的支持,不仅让出暑期黄金档进行独家首播,还特意在播出前派出专业团队到上海为其拍摄时尚宣传大片,其重视程度可见一斑。有内部消息透露,江西卫视有意通过该剧完成首个“造星计划”,江西卫视不仅对《爱情公寓》首播收视颇有信心,对七位新人也是信心满满。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