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海豚湾恋人》再度热播 许绍洋新剧成功转型

2009年07月15日13: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许绍洋新剧成功转型
许绍洋新剧成功转型

  近日,许绍洋、张韶涵领衔的偶像剧《海豚湾恋人》开始在江苏卫视重播。这部曾在台湾创下收视第一的连续剧被称为台湾偶像剧中的经典之作,剧中美丽的童话与忧伤的爱情交织在一起,赚取了不少观众的眼泪。而许绍洋的新作《陪你到世界的尽头》不仅赚取了很多的眼泪,也让观众看到了他从偶像到实力艺人的成功转型

  许绍洋在《陪你到世界尽头》中饰演感情上受到重创的留学生星磊,学成回国的路上遇到了酷似已故女友的女孩!一番追逐,发现并非女孩并非已故女友,但星磊已深深爱上这个女孩,可是两大家族的阻扰,疑似兄妹的血缘关系,让他们的情路充满坎坷和未知。

为塑造好人物,许绍洋根据剧情需要,苦练大提琴。

  对于这两部剧,许绍洋以“经典和极致”来解释,论演技《海豚湾恋人》超过当时和今天太多的偶像剧,所以才被媒体和观众冠以“经典”二字;而新剧《陪你到世界的尽头》将感情戏推到一个极致,他也不知道在一部戏中自己“哭”掉了多少眼泪。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