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许绍洋拥有唯一让他流泪的女人 赴美悉心照顾

许绍洋在美国安养院探视奶奶。图片/联合报

许绍洋在美国安养院探视奶奶。图片/联合报

  人民网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世上唯一能让许绍洋流泪的女人,只有他远在美国的外婆。这回他返美度假,天天都往外婆住的安养院跑,除了陪她聊天,还把屎把尿。许绍洋的外婆之前中风,一度要拔管放弃治疗,现在又面临传染病的威胁,所以他打算把她接回台湾,就近照料。

  许绍洋趁着任务空档,回美国看家人,外婆当前依旧住在安养院,有失智现象的她,也只认得许绍洋这个孙子了。外婆89岁,不算是听话的病人,有时还会闹情绪,许绍洋说,他看到黑人护士都很粗鲁对待外婆,心里很不舒服,所以在美期间,天天都去陪她散步,喂她吃饭。


  许绍洋10岁从香港移民美国,爸妈留在原地继续扒分,幸好还有外婆陪他,让他不至于孤单。有时大风雪,外婆发现他东西没带,还会冒着滑倒危险奔出来拿给他。

  不过许绍洋终究还是得回到台湾任务,但他不敢告诉外婆,只好说谎,以免两人哭成一团。其实每次回台,想到风烛残年的外婆,他心里都非常难过,这次才决定安排她返台居住。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绍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