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哈利波特:非暴力少年成长史

2009年07月15日11: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Summer

  从一个对魔法一无所知的孩童,到如今魔法界初具领袖风范的英雄少年,哈利-波特的成长离不开他的朋友、师长以及敌人。哈利的每一次交战,都比霍格沃茨的等级考试更能检阅他,可以这样说,哈利-波特的优秀品质和卓越才能,是在一次次与对手的激战中光芒万丈的。英雄需要舞台,而哈利最好的舞台——就是战场。将他的战斗记录连缀起来,就是这位“非暴力少年”的成长史。

哈利-波特初登场
哈利-波特初登场

  第一部:初生牛犊

  关键战役:勇夺魔法石

  伙伴:赫敏、罗恩

  敌人:伏地魔、奇洛教授

  本领关键词:勇敢

  此时的哈利-波特还只能称之为一个入门魔法师,会的咒语还没有赫敏多。但是正如赫敏所言:“我只是靠书本和小聪明,而哈利,你有友爱和勇气。”所以在与伏地魔的第一场战斗中,哈利的致命武器就是勇敢。伏地魔通过控制奇洛教授,妄想得到那块威力无边的魔法石以恢复自己的人形,但他的阴谋遭到了“魔法三人组”的迎头痛击。

  这是哈利的第一场生死恶战,在赫敏和罗恩的帮助下进入地下室,生平第二次见到了令人闻风丧胆的伏地魔(第一次才出生不久)。面对伏地魔的淫威,哈利没有退缩,但凭一个11岁孩子的力量根本不可能与之对抗。关键时刻,魔法石神奇地出现在他手中,并赋予了他魔力,战死了奇洛,伏地魔也仓皇而逃。与伏地魔的第一次交战,哈利是不自觉的,凭借着一股勇气前行。冥冥之中仿佛注定,这个11岁的小男孩,天生就要像他牺牲的父亲那样,承担起与伏地魔斗争的使命,并且,他小胜了头回。

banner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