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哈利波特:非暴力少年成长史

2009年07月15日11: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Summer
在霍格沃茨,哈利得到了罗恩和赫敏的友谊
在霍格沃茨,哈利得到了罗恩和赫敏的友谊

  第三部:坚定自我

  关键战役:激战摄魂怪

  伙伴:赫敏、罗恩、小天狼星、卢平教授

  敌人:摄魂怪

  本领关键词:自信

  在返回霍格沃茨的火车上,哈利、罗恩和赫敏看到了令他们毛骨悚然的摄魂怪,那些摄魂怪,是来追捕刚从阿兹卡班监狱逃出来囚徒,哈利的杀父母仇人--小天狼星布莱克。

  在海格的小木屋里,正当哈利要向布莱克复仇之际,卢平教授及时赶到,告诉了哈利他父母死去的真相。

原来小天狼星是他的教父,伏地魔才是杀害他父母亲的真正凶手。

  然而刚与小天狼星相聚,意外就发生了,月圆之夜,卢平教授恢复了狼人原型,摄魂怪也赶来追捕小天狼星。成百上千的摄魂怪穿过湖面,哈利战斗到几乎精疲力竭,就在他快要被摄魂怪吸走元气的时刻,天空中出现了一个人影,那个人影救了他。他相信那是他的父亲,但是,当他们使用时间转换器回到当天下午救小天狼星的时候,一模一样的场景,却没有出现那个影子,此时,哈利才恍然大悟,原来那个人影就是自己。是自己救了自己!哈利已变得强大,除了勇敢和智慧,他还找到了前所未有的自信,这也更加坚定了他与伏地魔斗争的决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