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哈利波特:非暴力少年成长史

2009年07月15日11: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Summer
勇闯三强赛
勇闯三强赛

  第四部:青春少年

  关键战役:勇闯三强赛

  伙伴:“疯眼汉”穆迪教授

  敌人:伏地魔及其仆人

  本领关键词:魔杖和智慧

  此时的哈利已经成长为一名颇为出色的巫师。这个学年有一件魔法界学生的盛事即将展开,那就是魁地奇三强争霸赛。魔杖的离奇消失、哈利的意外选中、消失十三年的黑魔标记的出现,这一切都似乎有种不详之兆。在三强争霸赛中,哈利只有魔杖和智慧可以依靠,在他面,每一场都是命悬一线的生死搏斗。当然,最恐怖的还是当哈利与火龙对决、水底救友最后在瞬息万变的迷宫中找到奖杯后,却发现迎接的不是胜利的欢呼,不是比赛后的轻松,而是--伏地魔。哈利参加比赛就是伏地魔的阴谋,为了复出,伏地魔需要哈利的鲜血,于是他处心积虑地安排了这一切。在坟墓前的激战是哈利第一次与伏地魔面对面的交锋,同时也向世人发出伏地魔已经回来的警告。

  在这一部中,哈利也开始了他人生中另一重要课程:爱情。他喜欢上了同学张秋,可在魔法上表现出天赋的哈利感情方面却接近白痴。而且,他的好友罗恩和赫敏之间似乎也发生了点异样。“魔法三人组”不再是孩子了,青春的烦恼是成长过程中的必经之路。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