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多情女人痴情男》登陆广东 搞笑抢滩荧幕

2009年07月14日18: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贾青-毛林颖
贾青、毛林颖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上海东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倾情打造的民国轻喜剧《多情女人痴情男》于将于7月20日正式登陆广东南方电视台。这部搞笑加言情的喜剧从首播以来就吸引了众多观众的关注,更被誉为是“民国版的《还珠格格》”。

  贾青与毛林颖这对麻辣“姐妹淘”演绎了一出年代版的《还珠格格》,大走搞笑路线。在剧中贾青饰演的青青如“小燕子”一般,是个天不怕地不怕的“女英雄”,惩奸除恶、胆大包天;毛林颖塑造的蕴浓则像紫薇一样是个天真烂漫的大家闺秀,性格纯真、思想单纯。

姐妹二人联手出击,造就了民国版“小燕子与紫薇”的组合,制造出了不少搞笑剧情。这对“姐妹淘”充分发挥搞笑天分,力争以年代版《还珠格格》超越赵薇、林心如主演的经典版本。在老戏骨郑佩佩的带领下,新人贾青、毛林颖在剧中各展所长,麻辣出击,把陈浩民逼得频频出招,状况不断,演过多次感情戏的他在对“麻辣姐妹”的出击下,动足脑筋。

  据悉,此次电视剧《多情女人痴情男》于7月20日亮相广东南方电视台影视频道《黄金剧场》,届时必将引发新一轮的热播,掀起一阵喜剧热。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