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老根大舞台半年票房达1.5亿 小沈阳成立组合

2009年07月14日07: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文 玄反影/图

下半年刘老根大舞台的巡演仍由小沈阳领衔

热爱小沈阳的粉丝们打出支持条幅

组图:大舞台巡演计划发布会
组图:大舞台巡演计划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完成上半年60场的巡演后,刘老根大舞台昨日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下半年的巡演计划。搜狐娱乐了解到,下半年的巡演仍由小沈阳领衔,签约演出城市和场次已超70个,全年票房目标直指3亿元。

  上半年:30万人捧场 上半年票房达1.5亿

  自春晚一炮而红后,小沈阳领衔的刘老根大舞台巡演,在09年上半年的演出市场上掀起了一股“二人转风暴”——不到3个月的时间,平均一天半一个演出,共计60场;每场演出人数超5000人,累积观众人数已达30万,远超时下流行音乐的演出项目。

  巡演主办方董事长姜伟告诉搜狐娱乐,截止到目前为止,上半年具体的票房数字还没有出来,但是1.5亿应该是没有问题:“全国各地演出商的票房不一样,100万、200万、300万都有,平均下来累积能达到1.5亿吧。当然,不是我们运营商或者本山传媒挣这么多钱,而是全国演出商共同努力打造出的一个硕果。”

  下半年:巡演超70场 累积票房指3亿

  因为上半年巡演的异常火爆,下半年的合作演出商也纷至沓来,据本山传媒集团副总裁刘流的介绍,截至到今年的11月,已确定下70场巡演,足迹遍布大江南北,既有北京、成都、深圳这样的大都市,也有齐齐哈尔、青岛这样的二线城市,方便观众与“二人转”亲密接触。姜伟对下半年的巡演依旧抱有信心:“这样全年演出可能会有130场,65万观众看了演出,票房总收入将超过3亿。”

  当媒体问及,为何小沈阳领衔的巡演,无论是票房还是影响力都远超往届时,经纪人高大宽一两拨千斤地回答称:“赵老师以前做了铺垫,那时候大家对二人转没有什么认识,今年加上小沈阳的人气,这些因素都有。”

  主角:小沈阳创新 与汤潮成立“潮阳组合”

  上半年的巡演中,主角小沈阳在受到观众欢迎的同时,也遭遇了不少“专家”的挑刺,对此,小沈阳的心态十分平和:“这个不重要,关键是我的背后是观众,别的我都不在乎。”至于备受争议的“创新”问题,小沈阳也似乎是早有准备:“一定会有,暂时保密。”由于语言风俗不同,巡演时小沈阳也有自己的沟通秘诀:“我到哪地儿都会学一些方言,说两句话效果就不一样了。有时候在东北说个笑话,大家马上就乐,但在那边的话,大家要反映半秒到1秒。但只要听懂中国话的,就都能看懂二人转。

  发布会上,小沈阳与赵本山唯一的音乐人弟子——汤潮宣布,师兄弟二人将成立“潮阳组合”,并将于今年9月发布第一张专辑,由汤潮担纲制作:“这个组合现以兄弟命名,师父还没有定,师父打造的第一个音乐组合就是我们俩。我正在创作当中,流行的、正面的、京剧韵白的都有。我们在和音中加了很多心思,能突出他的高音。”

  独家声明:此稿件、图片均系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将追求其法律责任!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 7459咨询。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