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唐嫣携《仙剑3》亮相成都 紫萱人气爆棚

2009年07月13日13: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仙剑3》主演亮相
《仙剑3》主演亮相

李绮红自称是“三口组”组长
李绮红自称是“三口组”组长

  昨日,正在热播的《仙剑奇侠传3》剧中主演唐嫣、胡歌、霍建华等来到成都宣传。唐嫣因为完美演绎了剧中的紫萱而人气爆棚,不仅当地影迷组团来助阵,还有外地影迷专门“打飞的”赶来。因为其主演了周杰伦执导的新剧《熊猫人》,甚至有周董的影迷也赶来捧场,可谓是当天人气最旺的明星。

  由于当天到场的影迷人数远远超过了商场方的估计,现场爆发的高分贝甚至让一旁的音响师忙碌不已,因为必须要不断调高话筒音量,才能使话筒声盖过粉丝们的尖叫声。

四川的影迷特意给唐嫣送上了川剧脸谱和大熊玩偶,令唐嫣开心不已。她表示:“紫萱是我最爱的角色之一,拍摄中入戏太深险些抑郁。现在能得到观众的认可感到非常的开心。”

  唐嫣还透露在《熊猫侠》中扮演的是美女主厨li-a,和周董有不少对手戏。谈及与这位小天王的合作,唐嫣说:“他工作的时候很认真,但下了戏,他很随和,完全没有那种大牌明星的距离感,而且他很爱玩魔术,常常在剧组秀给大家看,所以有周董的日子,再辛苦再紧张都会有放松开心的时刻!”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