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蔡依林不避绯闻 与潘玮柏耳鬓厮磨跳热舞(图)

2009年07月13日09: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潘玮柏
  中新网7月13日电歌手潘玮柏《零零七》专辑庆功演唱会昨晚在台湾淡水举行,刚被传出和潘玮柏有新恋情的Jolin蔡依林现身不献声,只跳不唱,纯来为好友潘帅站台。两人耳鬓厮磨性感共舞,全场惊呼。

  “中央社”消息,潘玮柏虽然手脚受伤,喉咙也还未完全复原,但仍腿戴护膝全力演出,大换5套衣服,嘉宾也高达4位。

  演唱会一开始,在一片火树银花下,潘帅乘升降梯缓缓落在巨型跑马LED后,直到它停驻在“007”字样,轰的一声屏幕分为两半,潘玮柏帅气走出随即演唱《限量发行》。

  潘帅越跳越酷,在演唱《自我意识》时,随即信手拈来令牌,与舞群大跳令牌舞,还笑说:“哥哥我可是有练过的!”让粉丝听闻兴奋不已。

  而当舞台上缓缓出现白色Jaguar复古敞篷跑车时,台下陷入疯狂。原来天后Jolin乘着房车亮丽现身,潘玮柏迎接香车美人。不过,此番Jolin现身不献声,只跳不唱,纯来为潘帅站台。但两人耳鬓厮磨性感共舞,Jolin还坐在潘帅大腿上降下舞台,将气氛推向最高点。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