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依林探访四川地震灾区 把勇气和玩具熊留广元

  在台湾刚参加完金曲奖颁奖的蔡依林,昨日以世界展望会最新爱心形象大使身份赴四川广元市慰问。上午8时,一大早她就从酒店出发,穿着紧身牛仔裤、灰色大T恤、戴棒球帽、化了清爽淡妆,更先后来到元坝区紫云乡三清村和朝天区羊木镇白云村,头顶烈日,在高温下和孩子们做游戏,甚至还亲自动手为小朋友洗衣服、搭帐篷。

  童心未泯 蔡依林玩游戏玩到疯

  四川抗震救灾已经快满两个月,蔡依林也一直关心着灾后的重建工作,并积极参与相关慈善活动。此前,蔡依林更发起了捐送“勇气熊”的活动,并表示这些小熊义卖所得款项将全部捐给四川灾区儿童。结束金曲奖颁奖嘉宾之职的蔡依林,由于想为灾区的孩子们做实事,便马不停蹄飞赴成都,并立刻转站到达了广元。昨日上午,当蔡依林出现在三清村时,所有的小朋友都蜂拥而至,欢快地叫着:“姐姐好,姐姐辛苦了。”让蔡依林高兴不已,“这里的小朋友好懂事,你们真棒!”不过,在这里还特地有对姐妹花在等她,而她们也姓蔡。得知此事后,蔡依林和她们愉快地聊天,鼓励她们要坚强,还参观了她们现在住的帐篷。昨日烈日当空,蔡依林还和小朋友一起做游戏,更当起了鸡妈妈。在玩丢手绢游戏时,小孩子们都“整蛊”蔡依林,不停往她身后丢手绢,每次都让蔡依林手忙脚乱去逮对方,引得大家哈哈大笑。疯狂玩耍后,蔡依林拿出此行带来的大号勇气熊送到了小朋友们手上。一个小时左右的时间里,蔡依林就送出了几十个。这些勇气熊,是她在台湾义卖筹款的“道具”,一大一小两个勇气熊为3000台币,小的留在台湾,作为台湾市民参与救助的纪念,大的带到灾区给四川的孩子们。

  “笨手笨脚” 为孩子们洗衣搭帐篷

  下午,蔡依林告别了三清村的孩子们,又赶往朝天区羊木镇的白云村。上午和孩子们玩耍,让蔡依林体力明显下降,来到白云村后,蔡依林放弃了玩游戏,但眼尖的她看见孩子们正准备到河边洗衣服,便立刻加入到他们的行列,一起帮他们洗起衣服,让孩子们感受到了这个小天后平易近人的一面。洗完衣服,蔡依林感觉做得还不够多,于是又搭起了简易帐篷。不过,搭的时候因为她身材娇小有限制,把篷布盖上去时,动作不够熟练,闹了不少笑话。最后在工人的指导下,一个完整的帐篷终于搭好了。当然,一番体力劳动后,蔡依林也为孩子们送上了勇气熊。孩子们很喜欢也很高兴,不过,山里的孩子却很纯朴,没有嚷着找她签名。倒是蔡依林忙个不停,用自己的手机一个劲拍照,留下了彼此的亲密合影。

  今日她将去青川慰问,然后返回台湾。此行蔡依林没有唱歌,只是一直鼓励灾区的孩子们:“我爱你们,因为台湾9年前也曾发生过大地震,我体会很深刻。”一天的忙碌的行程结束了,也让蔡依林感触颇深,“希望大家能从此更加坚强起来。孩子是我们最需要关心的群体,但因为之前怕影响救援,所以一直也没有过来,而是专门等救援工作结束后才来。”对这个活动,蔡依林也感觉意义深远,“我会继续做下去,这里的孩子带给了我欢乐,到了灾区后我都没有哭,一直在笑。而我带来的勇气熊也就是要带给大家勇气,希望睡觉时都能带给大家勇气,有什么困难就不会害怕。”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依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