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耿乐银色西装帅气出镜 时尚活动显公益

2009年07月13日09: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耿乐和宝格丽集团-首席执行官
耿乐和宝格丽集团-首席执行官

江一燕耿乐齐做活动招牌手势
江一燕耿乐齐做活动招牌手势

耿乐银色西装帅气出镜
耿乐银色西装帅气出镜

  一直有着时尚型男著称的耿乐日前亮相某国际知名品牌举办的公益活动――大型儿童教育公益项目“改写未来”。近日在《保卫延安》、《一一之吻》等众多影视剧受到关注的他,在此次活动上依旧是绅士、型男路线,以银色西装帅气出镜与同门师妹江一燕一同步入红毯。耿乐、江一燕为此次公益活动拍摄了宣传照片。

  在当天的活动上,主办方展示了各位明星为此次公益活动所拍摄的宣传照片,黑色的服装配合“stop”的手势,意为呼吁所有人停止战争。

此手势也表示坚定信念,对困难无所畏惧。同时,主办方在现场透过媒体表示希望更多的人可以参与到此次活动中,不仅仅是一起参与到救助贫困儿童、问题儿童的慈善活动中来,而是一同改写贫困和问题儿童的未来。耿乐一直致力于慈善公益事业的开展,此次他希望可以尽自己的努力去帮助孩子拜托现状,改写未来。

  活动当晚,黄豆豆等艺人也亮相为活动献上了中国古典舞蹈,最后张惠妹以两首歌曲把活动现场气氛掀到最高,也预祝此次公益项目能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