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何炅首演警察扮相雷人 训斥黄磊只为“报仇”

2009年07月13日01: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张明春
何炅将在新剧中与老搭档谢娜合作

  由刘仪伟、黄磊谢娜王晶等主演的科幻爆笑喜剧《火星宝贝》,近日转战北京尚8拍摄。昨日,何炅以一身很搞笑很雷人的警察装扮亮相片场,由于在《暗恋桃花源》中受尽了黄磊的“训斥”,此次出演警察与黄磊上演精彩对手戏,何炅称终于找到了“报仇”的机会。

  首次出演警察,何炅扮相很雷很搞笑

  片中何炅首次出演警察,对于如此大的形象反差,何炅表示:“这是我第一次出演警察,考虑到刘仪伟导演是为喜剧效果刻意安排的,再加上很多朋友都会在这部片子中出现,所以就过来了。”

  体型上与警察的差异也着实让何炅吃尽了苦头:“剧组里没有我能穿的警服,我这身衣服都是经过改造的,帽子里面塞了很多报纸,因为怕掉,衣服在腰的后面缝了几针,裤子也不合适……”他还开玩笑的说:“穿警服感觉很荣耀,当时来的时候我还准备了墨镜,虽然外形上很不搭,但我相信一定可以凭借自己精湛的演技来弥补外形的不足。刘导还专门为我设计了一句口头禅。”

  而在真正表演警察的过程中,何炅也有自己的小技巧:“就是为了达到一种反串的喜剧效果,我哥哥就是警察,他没事儿会把手插进裤兜里,但是我遗憾的发现这条裤子并没有兜,我就只能把手背起来,但由于体型和衣服的原因,手一背起来就像断臂。在戏中我会拿出自己当老师时训学生的感觉出来……”

  反训黄磊,何炅大呼过瘾

  影片《火星宝贝》中的火星人“没事儿”总会借助特异功能闯祸,所以“可怜”的黄磊也经常因为这些“光临”警局,而这个每次接待他们的警察便是何炅。因此何炅基本上每次出场都有“训斥”黄磊的机会。他开玩笑说自己就是冲这个来的:“我跟黄磊老师在《暗恋桃花源》中一直有合作,在这个话剧中他饰演的角色从头到尾都在呵斥我,刚拿到《火星宝贝》剧本,了解到剧情后,觉得报仇的机会来了。朋友们让我好好训,认真训,后面的事儿就不用管了,这个戏演起来是相当过瘾。”

  谈到整个拍摄过程,何炅表示十分愉悦:“因为我跟黄磊老师有十几年的私交,每次聚会后都不想散。因为彼此熟悉,所以很快就入戏,拍得很顺利。”黄磊也说:“我们合作过《暗恋桃花源》,一直以来何炅老师的敬业精神都十分强,我们有将近十几年的私交感情,我相信何老师饰演的警察一定很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