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功夫梦》开机 威尔-史密斯拖家带口到北京

2009年07月13日0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唐雪薇
  信报讯 好莱坞巨星威尔-史密斯的儿子师从成龙做起了“功夫梦”。近日,电影《功夫梦》在北京开机,威尔·史密斯携妻子、儿女现身,中方主演成龙、于荣光等也出席了活动。

  在家人面前,威尔·史密斯一派慈父贤夫的模样,任由女儿坐上膝头嬉闹,他还不时与妻子交谈,眼神中甚是关爱。
他的儿子贾登作为该片男主角,顶着“爆炸头”坐在凳子上,比他老爸还沉稳。扮演贾登师傅的成龙当天展示了新形象——留起小胡子,剪了短头发。

  《功夫梦》翻拍自好莱坞电影《功夫小子》,讲述饱受欺凌的美国小子丹尼在遇见日本空手道师父之后,专心练武寻回自信的故事。威尔-史密斯不仅是该片监制,还将扮演大反派。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