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威尔-史密斯新片《老男孩》版权起纠纷被叫停

2009年06月20日08: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秦都市报
  大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和著名影星威尔·史密斯合作的新片《老男孩》,因版权起纠纷而被叫停。

  去年,梦工场宣布将翻拍韩国导演朴赞郁的作品《老男孩》,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和威尔·史密斯分别担任影片的导演和主演。
不过根据最新报道,这部影片可能无法正式开拍,更不要说与观众见面了。因为原书的日本出版商Futabasha因为故事的改编版权把韩国的Show East制片公司告上法庭。

  2002年,Show East与Futabasha签订了关于影片的版权协议,次年12月双方又签下第二份关于其他形式的补充协议。如今,Futabasha称Show East违反了双方之间的基本协议,将其告上法庭。但是关于这场诉讼的更多细节,原被告方都没有向媒体透露。
(责任编辑:王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