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青春进行时》台词时尚 余则成小沈阳成笑点

2009年07月11日09: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经济网

  由华人第一娱乐组合后舍男生与bobo组合主演的青春偶像剧《青春进行时》,即将于近期登陆东方卫视黄金时段。俊男美女的偶像阵容使这部剧未播先热,网络上流传的部分剧集已创下了超高的点击率,剧中贴近生活热点的搞笑台词更是让人印象深刻。

后舍男生《青春进行时》演情敌
后舍男生《青春进行时》演情敌

  后舍男生搞笑到底 余则成、翠平“登录”偶像剧

  在第一集中,韦炜饰演的贪小便宜的“韦东根”为了让同学何琢言给自己充饭卡,与何琢言达成了恋爱合约:假扮何琢言的男朋友帮助她摆脱黄艺馨饰演的学弟“黄小馨”的死缠烂打。然而他们俩的假情侣身份还是被拆穿,黄小馨指着何琢言大喊:“你们是假情侣,他是余则成!你是翠平!”这样的台词设计让人在惊讶之后会心一笑:设计得真巧妙。类似这样的桥段不只一处,韦炜饰演的韦东根就说过调侃后舍男生的话,而他无辜的表情好似和后舍男生并不相识,“笑果”出众!

  模仿小沈阳 韩国帅哥中文“嗷嗷地”

  《青春进行时》讲述的是一群在校大学生精彩纷呈的校园生活,韩国演员田海本色出演了韩国留学生田海。他与包子、井宝儿、韦东根是好同学、好哥们儿。田海不光普通话说得不错,还能模仿小沈阳的东北口音。在第一集中,田海就小试牛刀地模仿起了小沈阳的标志性话语:“老伤心了,嗷嗷哭。”

  
(责任编辑:鑫鑫)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