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紫函爱上台湾美食 黄晓明作东安以轩相陪

2009年07月10日16: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陈紫函写真
陈紫函写真

陈紫函爱吃台湾美食
陈紫函爱吃台湾美食

陈紫函尽尝台湾美食
陈紫函尽尝台湾美食

  陈紫函近段时间正在台湾赶拍八大电视台制作的偶像剧《就想赖着你》,与言承旭、ELLA、张勋杰等人携手合作。她做为内地第一位在台湾偶像剧中担任女主角的演员,在剧中饰演大明星“卉凡”。陈紫函坦言对台湾的美食早有耳闻,赴台一个多月也是尝尽台湾各色小吃,而印像最深的台湾美食则是在台湾第一天同门黄晓明作东为她接风的一次聚餐。

  由于同门的黄晓明也同时在台湾拍摄《泡沫之夏》,安以轩又重回台湾拍摄偶像剧,难得好友三人齐聚台湾,几人也经常相约聚餐、看电影,安以轩则经常尽地主之谊带两位同门品尝台湾的各色好吃的,好友在身边这让陈紫函感叹自己丝毫没感觉身处一个陌生城市。

吃过麻辣锅、担仔面、海鲜、盐水鸡等台湾各色美食后,陈紫函透露印像最深的美食,则是赴台第一天黄晓明做东的一次聚餐:“觉得最喜欢的美食应该是在‘KIKI’的那一次,可能因为是第一天来台湾吃到的东西,所以觉得特别的新鲜。”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