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黄晓明为姥姥庆生 安以轩霍思燕贺寿捧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24日08:52 来源:搜狐娱乐

  2008年6月23日,青岛,近日(6月20日)黄晓明回到青岛,在某酒店大摆私人宴,为80岁高龄的姥姥祝寿。

  回青为姥姥摆八十寿宴

  6月19日是黄晓明姥姥八十大寿,今天一回青,他就为姥姥补办寿宴。80岁的姥姥端坐正座,喜笑颜开,晓明和妈妈分坐姥姥身边,不时照应着老人和来拜寿的亲朋。黄晓明此次回青,将先后参加两项公开活动。21日,青岛某大型商场店庆活动,黄晓明将以品牌代言人的身份亮相助阵;23日,在天泰体育馆举行的《放歌奥运 心手相连暨第六届奥林匹克文化节(青岛)开幕》大型迎奥赈灾晚会上,他将为歌迷献歌。为此,跟他回青的“随身团”亦可谓阵容齐全,经纪人、助手、宣传、化妆、外教一个不落。

  据悉,黄晓明此次回青,将小住5天。除参加预定活动外,其余时间将全部留给家人,伴爷爷、奶奶、姥姥共享天伦之乐。

  安以轩霍思燕现身祝寿

  今晚的生日宴会上,同为华谊签约明星的安以轩、霍思燕也现身为老人祝寿。寿宴开始前,记者忽见一靓丽女子款款而至,头戴白色棒球帽,身穿休闲衣。进门招呼后,又走到黄晓明姥姥面前,献上祝福和生日礼物。此时,记者才发现,这位素颜美女就是安以轩。

  几分钟后,长发披肩略施淡妆的霍思燕也来到席间,为姥姥献上生日祝福。艺人安以轩,经黄晓明和其经纪人周嗣伟“作媒”,于今年初签约华谊,与晓明成为同门师兄妹。因个性相投,两人私交甚好,多次牵手公开亮相,因此绯闻盛传已久。如今安以轩又在黄晓明私人家宴上现身,不知外界是否更会猜测“两人关系非同一般”。

  

  
(责任编辑:杨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