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冰川时代3》创3D首映票房纪录 观众大呼过瘾

2009年07月10日09: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在大收大揽的《变形金刚2》上映半月之后,又一部好莱坞电影登陆影市,3D动画片《冰川时代3》于7月8日正式公映。首映现场观众的反映超越了预期,基本上所有观众都大呼过瘾,一致叫好,而该片也不负众望,以500万的成绩创下了3D电影在国内的首映日票房纪录。

《冰川时代3》海报

  《冰川时代3》继续以三只动物树懒、剑齿虎和长毛象为主角,而这次,他们要面对的是恐龙的到来。由于该片仅在全国的3D数字影院上映,观众的观影体验都十分新鲜,同时,对于这部电影的评价也相当高。大部分观众认为这部超越了“冰川时代”系列的前两部,观影过程中身临其境的体验、台词的新鲜度、幽默感,成为首映现场观众最多提及的评价。这其中,3D格式为本片加分不少,有观众表示,观看这部电影时,片中的动物都好像活过来一般,过瘾而身临其境。少有的是,这次的中文配音也得到了观众的肯定,不少观众认为配音准确、到位、不失幽默。

  在首映票房成绩上,该片也表现了该有的水准,在全国320块银幕上映,一举打破《地心游记》242万的3D电影票房纪录,达到约500万。它在世界各地约1.9亿美元的票房成绩,也使福克斯成为了今年好莱坞首家海外票房超越10亿美元的电影公司。

  

    
(责任编辑:逃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