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天使与魔鬼》意大利受宠 首映单日票房登顶

《天使与魔鬼》海报

  搜狐娱乐讯 即将在北美院线登陆的《达-芬奇密码前传》之《天使与魔鬼》,日前率先在意大利电影市场公映。令人欣慰的是,尽管此片拍摄过程中遭遇了罗马天主教廷的抵制,且在罗马实地拍摄时困难重重,但意大利观众对此片的关注度却超出预期。该片在意大利800家影院开画当日,获得了135万美元的收益,这也是意大利今年的最高单日首映纪录。2006年,《达-芬奇密码》在意大利市场的单日票房为250万美元,但它是在周五上映的。

  《天使与魔鬼》去年夏天在罗马教堂拍摄时,遭到了意大利罗马教廷的抵制,罗马教廷官方发言人曾一度声称,影片伤害了宗教人士的感情。导演罗恩-霍华德早前已与意大利和罗马市政府有过交涉,租用场地并没有太大问题,但是随着影片拍摄的推进,罗马主教教区的教徒愤然指出剧本内容超出了他们的容忍范围,最后剧组只好转战那不勒斯附近的王室拍摄,替代罗马教堂的内景。当然,这一小小的风波反倒大大提升了吸引力,和《达-芬奇密码》一样,《天使与魔鬼》在意大利也极受受欢迎,周末票房有望超越《达-芬奇密码》。

  《天使与魔鬼》改编自丹-布朗的畅销小说,虽然时间背景被设定在了上集之前,但故事脉络却另起由头,人物关系也发生了新的变化。影片讲述了符号学家兰登博士又一次被某种神秘力量所纠缠,在经过周密调查研究之后,揭开了一个远古的历史秘密。影片由巨星汤姆-汉克斯和英国著名演员伊万-麦克格雷格主演,影片已提前预定了本周的票房冠军位置。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