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丑女无敌》舞戏热拍 导演禁止安茜跳舞

2009年07月10日09: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不让跳舞不开心”
“不让跳舞不开心”

导演,干嘛就不让我跳啊
“导演,干嘛就不让我跳啊”

  目前,歌舞片《丑女无敌》(第三季)拍摄已接近尾声,《丑女》中众主演都是唱歌跳舞的好手,歌舞场面也是好不热闹,不过第三季总导演却明令禁止舞蹈专业出身的李安茜(李芯逸)跳舞,这让李芯逸十分苦恼。

  以开创国内首部歌舞风格电视剧为目标的《丑女无敌》第三部已在长沙拍摄了两个多月,随着拍摄花絮的不断曝光,大量歌舞戏份也相继公之于众,演员们劲歌热舞的镜头动感热辣,雷囧、阿黛儿两个新角色在“够雷吧”中撑起舞戏半边天,武技超群的李欣汝也一显身手,开创林无敌式“哈哈舞”。

然而在大家热情高涨的同时,却有一个人被导演禁止跳舞,而这个人竟是剧中最有气质的白领丽人李安茜。

  为什么安茜被导演列入了“黑名单”?这可要问问她的饰演者李芯逸了。按说李大美女好歹也是舞蹈专业科班出身,而且学习的还是音乐剧,边舞边演这种事对李芯逸来说是手到擒来,凭什么就被列入禁舞人群?然而李芯逸就败在了自己专业的舞技上。按照剧本对安茜的设定,这个任务是个性格保守,举止优雅的高贵女性,与妹妹安娜青春活泼的气质截然不同。偏偏有这么一场戏,安娜在家中教安茜跳街舞,这哪里是安茜的风格?自然是几个动作下来就该作罢了。

  拍摄当天,对舞姿一无所知的李芯逸被导演要求当场跟陈杨(饰安娜)学舞,因为这样能更好地拍出安茜对街舞的生疏感,谁知的平时很少接触街舞的李芯逸却跳得非常漂亮,一点也看不出是“非专业”。李芯逸学得开心,导演却拍得苦闷,最后无奈地对李芯逸说:“你还是不要学了,安茜是一个不会跳舞的人,你学得太好了,一点也不像安茜。”于是,安茜学舞变成了安茜旁观,而李芯逸跳街舞这段戏也因此再无缘和观众见面,剧照师拍得的几张剧照便成了最珍贵的“秘密”资料。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