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舞林》台湾播出创纪录 吴宗宪解释退出娱乐圈

2009年07月10日08: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赵忠祥陈辰共舞
赵忠祥陈辰共舞

  东方卫视主持人版《舞林大会》第三期于(7月11日)本周六晚19:30播出,本期节目,高凌风、程前、陈蓉、陈辰、索妮、杨千霈、温喜庆、沈凌八位主持精英共聚舞台。吴宗宪、赵忠祥继续同台,泰斗主持继续与综艺天王PK。

  《舞林》“常客”高凌风雄心勃勃,赛前声称要让评委方俊跌破眼镜;陈蓉现场教宁波方言,赵忠祥吴宗宪学习爆笑全场;台湾美女主播杨千霈一双电眼“电晕”评委,宪哥直呼“电鳗”;吴宗宪变身主播,“回应隐退风波”……一场精彩的舞林较量即将上演,敬请期待。本次比赛新浪网将同步直播。

  《舞林大会》台湾播出收视创新高

高凌风在《舞林大会》上
高凌风在《舞林大会》上

  作为东方卫视享有盛誉的品牌节目,《舞林大会》不仅在内地连年火爆,其影响还延伸到了港台地区。早在2006、2008年已有台湾东森台购买了节目版权并播出,而2009年的《主持人舞林大会》正式登陆台湾地区的主流电视频道。台湾华视已于7月5日20:00的黄金档播出了《舞林》的第一期,并在台湾当地创造了平均收视1.8-2.2的收视新高。因为首期节目中的徐乃麟和吴宗宪是台湾地区家喻户晓的明星主持,观众收视热情高涨,其中徐乃麟的舞蹈表演更是达到了2.2的收视最高点。

  《舞林大会》在台湾地区成功播出,为两岸三地的文化交流做出了积极贡献。节目一经播出立即引发热烈关注,台湾地区三大主流媒体(《中国时报》、《联合报》、《苹果日报》)在第一时间对《舞林大会》进行了整版和巨幅的报道宣传。中新社也对节目的入岛播出予以肯定,认为节目不仅成为两岸文化交流的窗口,更拓展了台湾综艺节目的事业,此举也开创了内地的常态化综艺节目在台湾入岛播出的先河。

  《舞林大会》在台湾地区取得成功有众多因素,其中内地综艺节目的整体发展是不可忽视的大背景。国标舞也是一种两岸都可以接受的文化语言,再加上舞林本身制作的高水准和“两岸三地和谐共舞、盛迎世博”的开阔视野,《舞林大会》有望在今后再创佳绩。

  吴宗宪称只“退出”一天娱乐圈

吴宗宪自爆退出新闻
吴宗宪自爆退出新闻

  上期节目因故未能前来的赵忠祥此番重回“舞林”,经过了上次搭档的磨合大家明显熟络很多。吴宗宪出场时赵忠祥戏称其为“宪哥儿”,王冠询问原因,赵忠祥答说,他叫的“宪哥儿”并不是我们平时叫的“宪哥”,而是红楼梦里的“宝哥儿”那种叫法。

  不仅仅如此,二人还在场上比赛起新闻播报。索妮上场后,吴宗宪摸出一块相框板,让索妮将其当成电视来一段娱乐播报。索妮当场表演,内容中提到吴宗宪前段时间宣称要退出演艺圈的问题。接下来赵忠祥也不甘示弱,用主持《动物世界》的方式播报,当读到“吴宗宪很崇拜赵忠祥”的时候还自嘲说,自己这么念脸皮还真够厚的。轮到吴宗宪,他仍旧一贯的搞怪风格,在读到自己退出演艺圈这件事情的时候,起劲地读到:“他6月30号退出,7月1号复出!”全场哄笑,此话一举将之前退出演艺圈的事情推翻。

  赵忠祥秀民族舞,年轻30岁能夺冠军

吴宗宪赵忠祥两大名嘴同台
吴宗宪赵忠祥两大名嘴同台

  大概因为看众人跳舞看得心痒,赵忠祥这次也寻机一展身手。在陈辰一曲风情万种的伦巴跳罢之后,大家意犹未尽,要求她再来一段民族舞,王冠还自告奋勇配唱。可是跳舞时只见陈辰只动手臂而不动脖子,引来赵忠祥的挑战。

  赵忠祥自称是“动脖高手”,应大家强烈要求现场展示,果然不错。兴奋之下赵忠祥说:“要是舞林大会早开个30年,那我就是冠军了!”陈辰对赵忠祥大为崇拜,定要与他共舞一段,赵忠祥欣然受请。而在二人共舞之时,赵忠祥的身体显得有些僵硬,似乎扭转得有些吃力,一直重复一个动作,并没有之前扭脖子时来得自如,令人感叹岁数不饶人。

  高凌风、温喜庆被宪哥“开涮”

温喜庆在《舞林大会》上
温喜庆在《舞林大会》上

  在出场的众人之中,《第一财经》频道的主持人温喜庆与高凌风首先受“特殊照顾”被叫到台前,看到两人一头雾水,主持人解释说,因为他俩皆是“屡战屡败,屡败屡战”,所以要先到台前来个隆重亮相。高凌风称此次来参加《舞林大会》是要让方俊跌破眼镜,认为自己此次比赛晋级的希望非常大,不停耍宝、搞怪的他引来观众阵阵笑声。王冠则调侃温喜庆,说他穿了个马甲是为遮盖其啤酒肚。温喜庆只有故作镇定:“我觉得一个有内涵的人是怎么遮都遮不住的。”为此又引来观众一片哄笑。

  刚刚招架过“外人”的调侃,温喜庆与高凌风内部又开始就谁是“屡战屡败”谁是“屡败屡战”展开争论。温喜庆在舞蹈表演后觉得自己应该是屡败屡战,后悔之前自己有些吹牛。宪哥又开始了他一贯的搞怪风格,戏称温喜庆是打不死的蟑螂,温喜庆回击说:“真是知音啊,因为我们是一样的!”温喜庆还开玩笑说,因为《第一财经》频道的其他主持都很忙,所以只能派他来,但自己并不能代表整个《第一财经》的水平。吴宗宪一旁忙劝他不要因为这个“丢脸”把工作都丢掉了。而高凌风出场时表现出奇得好,音乐结束后他仍旧在那边忘我地跳着,连评委老师都觉得意犹未尽,看来屡战屡败的高凌风似乎也要胜上一次了。

  沈凌用“海豚音”吓人

沈凌飚海豚音
沈凌飚海豚音

  看上去一副文弱模样的光线传媒主持人沈凌居然自爆能飚海豚音,可三位主持均对此表示怀疑。沈凌见状立即要求现场给大家亮一嗓子。王冠调侃说:“要我踩你一脚么?”之后便在旁边用“掐”疼胳膊来帮助沈凌完成这个海豚音。结果还没开始沈凌就喊了一句:“开始没?掐早了!”之后便“LALALALALA……”突然一声刺耳恐怖的尖叫从沈凌口中冒了出来,观众被雷倒大片。听完恐怖的“海豚音”,赵忠祥认为这不是海豚音而是海豹音。沈凌还镇定地说:“我唱多久取决于王冠掐我多久。”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