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孙楠再婚 妻子潘蔚年届不惑女方前同事证实(图)

2009年07月09日15: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潘蔚和孙楠因高尔夫结缘

孙楠和买红妹结婚8年

  近期,歌手孙楠与妻子买红妹频频传出离婚的消息,昨天更有消息称,孙楠已跟旅游卫视高尔夫节目主持人潘蔚于几个月前登记注册。虽然当事人双方均极力躲避,但潘蔚的老东家——安徽卫视的某工作人员却意外起底,证实了该则消息。

  几个月来,圈内的“模范夫妻”孙楠和买红妹频频传出离婚消息,但当事人一直没有回应,临近7月,有网友在博客上爆料称两人已经离婚,而第三者就是旅游卫视高尔夫节目的主持人潘蔚,不过这样的说法遭到了当事人的否认。
直到前日,两人离婚的消息再次出现,而曾和潘蔚共事的安徽卫视某工作人员则证实说,潘蔚和孙楠已于今年4月底在合肥注册结婚,并于端午节期间摆了酒席。

  该工作人员称,孙楠和潘蔚是今年4月在安徽合肥包河区民政局注册的,并于端午节期间在阜阳中京大酒店摆酒宴请女方亲戚。潘蔚在阜阳结婚是按照当地的风俗,叫回门,是女方结婚之后,要回一次娘家。而该酒店也向外界证实了两人的确曾在此地办过婚宴,连合肥包河区民政局也向媒体默认了两人登记注册的消息。

  据悉,潘蔚1969年出生在安徽,今年已经40岁了。她先后在安徽阜阳担任播音员,后在珠海电视台、安徽卫视担任主持工作,之后旅游卫视开播,潘蔚又成了旅游卫视第一批节目主持人,并从2004年开始主持高尔夫球节目。据传,热爱高尔夫的孙楠正是在某次高尔夫比赛中与潘蔚结识,彼此投缘最终走到了一起。而在此之前,潘蔚已经有过两次婚姻,并育有一个17岁的女儿。

  对此,孙楠和买红妹本人都以关闭手机的方式拒绝回应,而孙楠的助手贾鹏则坚称此事为无稽之谈。据知情人士推算,两人的离婚时间大概是今年的2月至3月间。(记者韩垒)

  买红妹高调的一年

  向来安心在家相夫教子的买红妹自从去年开始出人意料地复出,频频亮相于各大电视台担任主持人。去年又恰好是圈内人多喜事的一年,买红妹往往对好友的婚讯显得特别激动,总是率先在博客上公布消息。这一切在当初看来只以为是要高调宣传,现在想来却似乎能有不同的解读。

  2009年7月

  买红妹主演的舞台喜剧《独生女——让你任性》在北京演出,孙楠并没有到场,甚至都没有送上花篮。但之前孙楠却曾经出现在该剧的宣传活动上。

  2009年6月

  孙楠为大连某公益演唱会彩排,只有女儿到场为爸爸加油打气。在被问到离婚一事时,孙楠的回答耐人寻味:“你们问买红妹去吧。”

  2009年5月

  买红妹被拍到与一胡须男在北京西单逛街,之后两人开车回到买红妹在北京北五环的自住别墅。

  2009年5月

  买红妹卷入满文军夫妇吸毒案,虽然被证实清白而释放,但因此掀起的舆论波澜却让买红妹身陷困扰。从始至终,孙楠都不曾现身为妻子打气,买红妹也只是在接受访问时说起,“孙楠也劝我不要难过”,未曾透露半点温情。

  2009年5月

  孙楠助理结婚,一家四口难得齐亮相。婚礼上特别安排孙楠女儿为买红妹送上母亲节礼物,而他们的小儿子似乎对买红妹感情并不深,只要爸爸孙楠抱。

  2008年7月

  买红妹复出主持某电视节目,在接受记者访问时语出惊人,称不要和孙楠补办婚礼,要孙楠欠她一辈子。

  孙楠婚恋史

  孙楠于1999年成名,同年10月,孙楠和女朋友辛欣分手。2000年的一天,孙楠演出之后,靠在化妆间的台子上休息,突然传来一个很特别的女孩讲话声,轻言细语说着孙楠一句也听不懂的话。孙楠断定这个女孩一定是在给自己的亲人打电话,她语气里传递出来的喜悦不仅仅让电话那头的人感觉到了,孙楠一下子记住了她的名字——买红妹。

  同年3月两人开始交往,5月结婚,育有一儿一女。之前曾经盛传两人婚姻出现问题,但买红妹都对这种传言进行否认。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