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冰川时代3》上映 变形金刚遭遇可爱松鼠

2009年07月08日15: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昨日,《冰川时代3》在新影联旗下的新世纪影院举行首映式,从今天开始该片将在中国3D影院上映。上周,《冰川时代3》以微弱优势击败《变形金刚2》成为北美票房冠军,而在内地,究竟是动物明星厉害,还是变形金刚强硬,还需拭目以待。

  《冰川时代3》一开场,曼尼跟艾莉正在期待小长毛象的诞生;迭戈开始怀疑自己到底有没有资格成为一只剑齿虎;希德依然贪生怕死,但此时正开创人生的第二春,当起恐龙宝宝的娘来了;执着于橡实的松鼠奎特,终于要走桃花运了,但可惜他秉承的是“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若为橡实故,两者皆可抛”的精神,所以最终还是因橡实被女友揭掉了胸毛。

  影片导演卡罗斯·桑塔哈之前曾为《冰川时代》的前两集掌镜,而此次他的创意是把这些熟悉冰原世界并经历过融冰危机的故事主角们丢进一个并非他们与生俱来便能适应的地方。据悉,影片依旧是部笑点很高明、以角色为主的喜剧,但是地底世界的生存环境造就了一种史诗般的气势与紧张的冒险氛围,这对《冰川时代》系列影片而言很新鲜。

  《冰川时代3》自7月1日在北美等地上映之后,首周便成为海外票房冠军,从101个国家和地区的11652块银幕收入1.48亿美元的票房,加上北美票房总计2.15亿美元。伴随《冰川时代3》杰出票房成绩的是该片创造的几项纪录,它不但打破了动画片海外首周票房纪录,并且成为史上“首周海外票房第六名”的影片,同时还是发行最广泛的3D电影。据悉,本片的3D放映银幕占银幕总份额的18%,其票房收入为5100万美元,占总票房的34%。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